《我的新衣》首期邀请“国母设计师” 林志玲演绎“纸醉金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3 10:25:55
 
 

《我的新衣》首期邀请“国母设计师” 林志玲演绎“纸醉金迷”

由东方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共同出品的明星跨界时尚综艺《我的新衣》将于本周六( 93日)十点回归东方卫视。第三季《我的新衣》全新升级,不仅女神阵容豪华异常,四位常驻嘉宾林志玲、吴昕、张俪、王丽坤,更有国内外 30名知名设计师天团阵容,而首期就可以看到其中五位风格各异的设计师同台,贡献出超凡绝伦的精美设计,值得一提的是,加拿大“国母设计师”也来了!

《我的新衣》第三季每一期都会限定一个主题,“女神”和设计师会根据主题选择相关电影,以便更完美的呈现“新衣”。首期,林志玲携手设计师Grace Chen为大家呈现《芝加哥》的纸醉金迷;吴昕搭档设计师杨娟表达女孩的公主梦;张俪携手韩国设计师Ji Yeon Lee带来《超体》的酷感十足;王丽坤则携手知名设计师Lucian Matis带来《绝代艳后》的奢华艳丽。好友兼设计师张帅更是专门为首期特邀嘉宾范冰冰打造了《时尚女魔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