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庆生化身霸道总裁撩粉丝 何炅杨幂彭于晏隔空暖心送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4 20:28:12

蒋劲夫庆生化身霸道总裁撩粉丝 何炅杨幂彭于晏隔空暖心送祝福

蒋劲夫庆生化身霸道总裁撩粉丝 何炅杨幂彭于晏隔空暖心送祝福

中国日报网9月2日电(徐子茗),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25岁生日宴会,当晚有数百名粉丝到场为其庆生,场面盛大而温暖。现场阳光大男孩蒋劲夫突然化身霸道总裁,给粉丝摘星星月亮,喂粉丝喝牛奶吃月饼,一个个粉红小剧场撩翻一众迷妹。圈内众好友也通过VCR送上暖心祝福,引夫仔红了眼眶。

生日会一开场,蒋劲夫就变身“网瘾少年”,和粉丝PK手机游戏,迷妹们纷纷表示:“看自己男友打游戏都没这么认真过!”可见对夫仔爱的深沉。半个小时后,夫仔带领自己的战队取得胜利,笑着调侃:“感谢对方网速不好。”

粉丝期待已久的互动环节也是不负众望,正在参加《真正男子汉》录制的蒋劲夫现场教粉丝军营常用手语,粉丝直呼“涨姿势”。紧接着“兵哥哥”迅速变身“霸道总裁”亲自为粉丝摘星星月亮,并现场喂粉丝喝牛奶吃月饼,引爆全场。当一名高三粉丝为其专门连夜赶来送礼物时,夫仔更是主动送上拥抱。零距离接触令人面红心跳,而未被选中的粉丝更是在场下惊呼“羡慕嫉妒恨”。

紧接着进行了切蛋糕、合影环节,现场与粉丝一起吃蛋糕又掀起场内一阵热潮。最后的大合影环节,很多粉丝纷纷落泪,夫仔也感动飙泪,并称自己会继续努力,不负爱他之人所望。

另有何炅、郑恺、黄晓明、杨幂、王大陆等蒋劲夫众多圈内好友通过VCR送来生日祝福,圈内好人缘赢得不少赞誉。陆毅更是隔空喊话夫仔:“早点恋爱结婚!”结束后粉丝纷纷称“期待下次夫仔生日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