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攻略》郭晶晶霍启刚重返亚特兰大 首夺赛段冠军

2016-09-05 10:12:59

《极速攻略》郭晶晶霍启刚重返亚特兰大 首夺赛段冠军

郭晶晶指挥有方 晶刚夫妇首夺冠

亚特兰大不但是郭晶晶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地方,而且也是霍启刚第一次观看奥运会的城市,再次踏上这片土地,对于夫妇俩都有着特殊的意义。在节目录制阶段,霍启刚还曾为此晒合影并发博:“今天是值得庆祝的日子!20年后重回亚特兰大!”照片上,霍启刚与郭晶晶高高跳起,看上去极为兴奋。原来,故地重游的夫妇二人合力拿下了第一名,而这也是节目开播以来他们首次夺冠。

在本赛段,明星们需要配合完成高空投靶的任务,其中一人在距地50米的高空,从正在飞行的飞机上投掷,另一人在地面上通过对讲机进行指挥。在郭晶晶的正确指导下,霍启刚竟然第一投就投中,这让郭晶晶难掩兴奋,冲着对讲机大喊:“亲爱的,中啦!”面对一致认为“不可思议”的导演组,郭晶晶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我还想上去飞一圈呢,他说特别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