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2016-09-05 16:53:59

  暑假已落幕,但那颗爱玩又崇尚自由的心却永不会落幕。每年过完暑假,都有大票的人吐槽如今的假期已不是假期,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的继续学习而已。但是如果说你身边有一批不仅要上学、补习,还要在业余时间学习各种各样才艺的人,这样,你会不会稍感安慰呢?这批人,就是童星,光鲜的背后,他们也在付出着比普通孩子更多的努力。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刘楚恬

  《芈月传》的播出让观众记住了这位“小萌主”,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出演了《小爸妈》、《男保姆》、《爷们儿》、《天将雄狮》、《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等多部影视剧,并在一些综艺节目中多有露脸。对于普通小朋友们来说,恐怕在闪暇之余能空出来那么多的时间拍戏、参加节目就已经很不错了。更何况,还要学习精进演技。上学、拍戏、上节目之余,留给小姑娘玩乐的时间真的所剩无几。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法图麦.天缘

  就是大多观众口中的缘宝公主,被称为“中国版秀兰邓波儿”,“出道”甚早,一岁多登台,3岁时获得“中国童星秀最佳宝贝大奖”和“中国童星爱心小天使称号,六岁时就已经是一位“广告小达人”,代言多个品牌,且出演了《老公们的私房钱》、《高跟鞋先生》、《幸福在一起》、《爱情自有天意》等多部电视剧!大多数七岁的小朋友即便补习,也不会有多大强度,而七岁的缘宝公主却已经早早在课业之余开始了自己的“事业”。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程可儿

  周末去参加地方电视台的综艺节目,这个假期去走红毯登舞台,下一个假期又安排客串一部电视剧,或许偶尔没有演艺安排,那也需要去练舞,学习乐器、声乐……这就是程可儿的假期日常。人们看到了那个在央视与地方电视台各大节目中可爱、活泼又聪慧的程可儿,却不知道,在镜头面前,儿童与成人是平等的,都需要镜头外持续的付出。更何况,程可儿出道走的便是才艺路线,舞台是她最大的倚仗,舞台上三分钟的舞蹈,表现的是从三岁坚持到现在学习练习积累下的功底;台上五分钟的演唱,来源于天赋与后天努力的叠加。所以,观众们才能看到那个从容走过大型红毯,与巨星同台演出也丝毫不输气场的程可儿。再加上,似乎印证了那句唱而优则演,程可儿在这两年接连主演了《我想要飞》、《妈妈在天上》、《农村来的表哥》等电影,其忙碌程度不言而喻。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张籽沐

  最近热播的《诛仙青云志》与《幻城》让张籽沐备受瞩目,被称为“明星童年专业户”的张籽沐,曾扮演过刘诗诗、唐嫣、陈妍希等多位女神级明星的童年。2016年刚过半,张籽沐就已经参演过5部电视剧、一部电影,这个“出产量”让观众不禁怀疑张籽沐是不是把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用在了拍戏上。再加上一些其他的活动呢,张籽沐同样也是小小年纪忙到停不下来。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葛莉莎

  不知道《寂寞春庭空欲晚》中的童年琳琅挂在脸上的泪珠儿纠疼了多少人的心!这位小小年纪便拥有精湛演技的童星就是葛莉莎,今年刚满10岁。参演过《快长大》、《寒冬》《抓住彩虹的男人》、《杨贵妃》等影视剧,演技颇受演艺界人士认可。据说,抱着作业去片场已是常有之事。

看到这些忙到停不下来的童星 你还抱怨童年吗?

  王一鸣

  说到王一鸣,和前面提到到童星程可儿的“出道”有着些许相似之处,同样是唱跳俱佳进入演艺圈,只不过这两年的王一鸣将更多的演艺精力放在了拍戏上,接连接拍了《爱情睡醒了》《愤怒的小孩》、《幸福在一起》、《硬汉奶爸》、《托管班的故事》等影视剧,就是今年的暑假,王一鸣也忙碌在片场,跟随剧组节奏紧张拍摄电影《别怼我》。

  如果说你还在抱怨因为补习而错失了最美童年,因为上学而丧失了许多自由,其实,看看这些童星们,不妨换个角度来想一想,童年的经历难道不是或间接或直接地成就了现在出色的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