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2016-09-05 17:15:56

 

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由央视综合频道和央视创造传媒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第二季,于95日正式召开发布会,公布第二季评委团阵容。“央视一姐”董卿,“华人神探”李昌钰和“音乐才子”王力宏作为评委团成员出席发布会。发布会当天,王力宏不仅与撒贝宁和李昌钰组成TZBOYS出道,还对节目现场的台前幕后进行了直播,并在直播中透露:“接下来的两个月会推掉一切事物,专心陪老婆”。

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撒贝宁向TFBOYS发起挑战TZBOYS今日出道

当天的发布会现场曝光了一段节目录制花絮,花絮视频中,李昌钰博士、王力宏和撒贝宁为挑战项目一起躺在地上,李博士左拥右抱满脸笑容,瞬间从严肃的评委变身“开心老爹”,而倚偎在李博士怀中的撒贝宁和王力宏则是略显“娇媚”。

撒贝宁现场宣布,要向TFBOYS发起挑战,称“我们三人将向TFBOYS挑战,TZBOYS今天正式出道!”并且盛情邀请董卿担任他们的经纪人。在一旁的董卿笑道,很看好这个平均年龄超过50岁的“成熟组合”。

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王力宏与《挑战》第一季擦肩 只因一度失声

《挑战不可能》第二季评委不仅有“钉子户”李昌钰、董卿,还有充满好奇心的王力宏。“以老带新”的组合,既保证了节目的延续性,又增加了节目的新鲜感。

王力宏虽然是评委中的新人,但他和《挑战不可能》的缘分却不是今年才开始的。在《挑战不可能》第一季筹备的时候,节目组曾向王力宏发出过邀请,希望王力宏能够担任评委。但当时王力宏身体出现了一点状况,完全发不出声音来,虽然认同节目的理念,也希望能够加盟,但最终只能无奈放弃。《挑战不可能》第二季再次发出邀请的时候,王力宏欣然应邀,弥补了错过的遗憾。

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王力宏李昌钰携爱妻秀恩爱 录制现场撒狗粮

“八卦”的董卿将“华人神探”李昌钰的夫人也介绍给了现场的媒体,并透露,在平时节目录制期间这对恩爱的夫妻也一直出双入对,彼此陪伴。不仅如此,董卿还透露,马上将要喜迎第二位宝贝的“奶爸”王力宏的妻子也有来到现场陪同,还组成“太太团”一同观看节目录制。谈到妻子时王力宏和李昌钰脸上自然流露出的幸福表情,在无形中狠狠的秀了一把恩爱。

王力宏《挑战》直播首秀 李昌钰左拥右抱小撒力宏

李昌钰也曾挑战自我 差点因摔伤中断职业生涯

在《挑战不可能》节目中,经常会出现让人心惊胆战的极限挑战。而这些极致的项目似乎和淡定的李昌钰博士有些距离。但实际上,他也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时光。当问及李昌钰博士有没有尝试过类似节目中的挑战时,他表示:“我年轻的时候,做了很多挑战。有一次为了破案从高空跳下来,两个手指断掉了。当时有两种治疗办法,第一个就是开刀,但因为手上的小骨头太小了,没有办法补,只能把骨头拿掉,还会造成不能再打枪,会影响职业生涯。另外一个方法就是等着手自己复原,这需要整个一年的时间。为了不影响用枪,最终还是选择整个的手打上石膏,很痛苦,但总算是保住了手。”

将于10月在央视一套周日黄金档与广大观众见面的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正在紧张的录制阶段,无论是挑战者们扣人心弦的极致挑战还是董卿、李昌钰和王力宏三位嘉宾金句频出的动情点评,抑或是主持人撒贝宁的超近距离的感同身受,都将给观众带来平凡人挑战极致的完美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