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担任公益片总监制 倡导明智饮酒拒绝酒驾

2016-09-06 16:01:50

  

李娜担任公益片总监制 倡导明智饮酒拒绝酒驾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百威英博,携手上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总队、中国酒业协会、上海市交通工程学会在上海举办“明智饮酒,拒绝酒驾”2016上海交通大整治零违法零酒驾大型公益活动,并发布2016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没有侥幸》。百威明智饮酒公益大使李娜、姜山出席活动,与上百名志愿者共同举起“明智饮酒”指示牌,凝聚各方力量,共同传达“明智饮酒,拒绝酒驾”理念。

李娜担任公益片总监制 倡导明智饮酒拒绝酒驾

李娜坦言“公益是最好的胎教” 公益路上再亮ACES球

  提起李娜,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她在网球界创造的传奇: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的亚洲人,历史上女单世界排名最高亚洲选手。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路数”与众不同的公益人。面对公益,她拒绝浮夸作秀,重视亲力亲为。热心公益的她,2016年再出新招——担任百威明智饮酒公益片总监制,以她对网球的认真,对公益的执着,参演并监制本支公益片,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明智饮酒背后的理念——拒绝侥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