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在线直击 毕书尽也贴热立下“小目标”想做国民歌手

2016-09-06 17:12:30

  因大热偶像剧《爱上哥们》广被内地观众熟知的Bii毕书尽,终于再度回归歌手身份,9月4日,毕书尽携第四张个人专辑来北京举办QQ音乐X毕书尽I'M Bii TO THE DOUBLE i北京MINI CONCERT。

QQ音乐在线直击 毕书尽也贴热立下“小目标”想做国民歌手

  当日,致力于新人扶植计划的QQ音乐不仅对其进行了《乐见大牌》栏目的独家专访,还对当天的音乐会进行了独家在线直播,重视程度可见一斑。在开场前,毕书尽也在全民K歌的平台上与网友进行直播互动,全民K歌也对整场活动进行了手机直播。独家15首歌曲连唱不仅让在场听众感受到他的音乐live魅力,毕书尽更一展创作才能,为媒体、音乐人带来惊喜。透过QQ音乐平台看到了一个机智、幽默的全能大男孩儿,谈及对音乐的热爱,他也笑称自己有像“国民公公”学习,“先定一个能达成的小目标”,直言想向偶像陈奕迅看齐,做一位大家都认可的国民歌手。

  毕书尽发新专辑《我是毕书尽》 展现破格创作能量

  Bii毕书尽是中韩混血,从一句中文都不会开始训练,在台湾打拼十年的他,今年是出道第六个年头。从第一张专辑《转身之后》开始即展现了优质歌手的潜质,在去年的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6跨年晚会上20分钟的表演,不仅帅气演出,更以小黑马之姿创下当晚全台最高收视,今年3月份,参加了QQ音乐主办的巅峰音乐汇,且在QQ音乐巅峰盛典上获得了年度十大热歌金曲,通过QQ音乐,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这个热爱音乐的大男孩叫毕书尽,超高人气可谓锐不可挡。

QQ音乐在线直击 毕书尽也贴热立下“小目标”想做国民歌手

  提及创作,毕书尽坦白的表示语言并不会构成障碍:“其实《38》这首歌还是跟我之前的创作一样都先写了韩文词然后自己把他翻成中文,本来没有什么自信但制作人看了觉得很好也很有趣,只有一些需要押韵的地方有小小修正。”而他也直言,创作的灵感是来源于日常生活中的:“这首歌其实是因为台湾天气太热而写出来的,可以代表我对音乐的热爱跟态度,也想让大家更认识私底下的我,跟大部分的人一样,很宅但又需要别人的陪伴,可是我休假的时候朋友们都在上班没有空,等他们有空的时候我可能又懒得出门,就是这样一个矛盾的心情。”

  定“小目标”赶超陈奕迅 粉丝助力送祝福横幅

  2016年对Bii毕书尽来说是充满挑战与惊喜的一年,从跨年演唱会的演出创下全台湾最高收视率,到发行《我是毕书尽》这张新专辑,都证明了Bii的努力与人气。面对如此佳绩,毕书尽也给自己定下了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当一个像陈奕迅那样大家都认可的国民歌手。毕书尽坦言,偶像的力量让他尽量把每一首歌都唱出自己的态度:“希望可以跟我喜欢的前辈们一样创造很有自己的风格的音乐,让大家喜欢。”

  此次来京,毕书尽再次得到了数字音乐巨头QQ音乐的鼎力支持,在QQ音乐X毕书尽I'M Bii TO THE DOUBLE i北京MINI CONCERT现场,Bii贴心为内地歌迷准备了自己的新歌《38》、《都是你害的》、《I will miss you》,并且重温了《转身之后》、《I wanna say》、《逆时光的浪》等经典曲目,引发在场观众全体大合唱。同时,挑战了经典西洋歌曲《I don't wanna miss a thing》、《A sky full of star find the way》,还有偶像萧敬腾的《只能想念你》,15首连唱诚意满满。

QQ音乐在线直击 毕书尽也贴热立下“小目标”想做国民歌手

  音乐会当晚,粉丝们特意送上精心准备的大蛋糕和签满祝福语的横幅,象征他们对毕书尽的无限祝福,伴随着《再见再见》的歌声,毕书尽也感动的表示:“在心里一直把粉丝当家人看待,对于他们的要求虽然不能有求必应但都想尽力达到,粉丝一直用行动来支持自己,所以真的很感谢这些歌迷家人们。”如此直接的大胆表白让线上线下的观众都感动不已,QQ音乐直播的讨论区达当晚高峰,线上粉丝也热情满分。

  MINI CONCER结束后,Bii毕书尽表示不会让内地歌迷等的太久,期待与大家能再次相会。QQ音乐作为国内顶尖数字音乐平台,一直致力于为乐坛发现并输送新鲜血液,此次的MINI CONCERT也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后续,QQ音乐将不断为乐迷奉上毕书尽的新动向,同时,也会持续不断的为广大乐迷朋友挖掘更多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