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万万岁》9.8乐视视频独播 开启情感轻喜剧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7 16:19:08

《爱情万万岁》9.8乐视视频独播 开启情感轻喜剧新模式

由刘新执导,著名演员刘涛、张凯丽、黄觉、韩童生、叶祖新等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爱情万万岁》将于9月8日24:00乐视视频全网独家播出。近日曝出系列倒计时海报,三对CP逐一亮相,乐视视频开学季打造情感轻喜剧,敬请期待。

《爱情万万岁》倒计时海报曝光 轻松幽默“谈恋爱”

《爱情万万岁》开播在即,9月8日乐视视频全网独播,火热上线,三组倒计时海报也一并曝光。分别是刘涛、黄觉的时尚职场范儿;张凯丽、韩童生夕阳婚危机;叶祖新、潘辰的闪婚大作战组合,三组海报均充满了浓浓的恋爱气息,轻松幽默。三组海报分别运用了三组对冲色彩,既清新明快,又暗指剧中激烈的矛盾冲突。

刘涛变身三高心外科女医生,典型的职场白骨精,遇上失婚又失业的落魄暖男黄觉,一场地位悬殊的恋爱就此展开。张凯丽和韩童生这对欢喜冤家遭遇夕阳婚姻危机。一个是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在家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的“金家女王”。一个是每天受气,终于“翻身做主人”的“柔弱老爸”,剑拔弩张却也不失温暖。三组倒计时海报中,颜色最亮眼的要数叶祖新和潘辰的“90后小夫妻”组合,恋爱、结婚、怀孕……一切都在快闪的模式中进行。三组色彩运用,分别体现三对CP的不同画风。 三句主打的slogan均是以“爱”为主题——“爱是心照不宣的温柔”、“爱是细水长流的守候”、“爱是怦然心动的回眸”对应三组不同人设的各自特征,相得益彰。不少网友直呼:“美炸了,期待值爆棚!”、“光看服化道就已经被迷晕……”

两代人齐追爱 乐视视频开启情感轻喜剧新模式

该剧讲述了金家的“全能女神”金娜(刘涛饰),“老来俏”花枝俏(张凯丽饰),“受气老爸”金志扬(韩童生饰),“不靠谱90后”金波(叶祖新饰)一家四口人、横跨两代人的情感故事。以刘涛、黄觉为代表的当下年轻人以及以张凯丽、韩童生为代表的父母辈为典型,导演刘新以轻松幽默的基调,用群像的形式将两代人之于爱情、家庭不同看法和矛盾一一呈现,又用反差式的表现手法表达爱之于每一代人的意义。

刘涛和黄觉饰演的“恋人”在都市快节奏的竞争中压力下呈现出对爱情的渴望,但又透露着克己、自律。反倒是年过半百的父母变得“不安分”,将婚姻危机、第三者、办公室恋情等诸多原本只会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的事件通通尝了个遍。在这场看似鸡飞狗跳的追爱大作战之下,饱含着“爱”的各种深意,嬉笑怒骂之后,留下的是深思。“我们不玩狗血剧情,我们也不像打了鸡血似的家庭剧,我们想做一部让人看着看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哭了的情感剧。”导演刘新说,“我们戏里没有时下流行的‘鲜肉’,没有年轻人常挂嘴边的‘玛丽苏’,我们有的就是生活,而《爱情万万岁》将会开启一种新的情感轻喜剧模式。”9月乐视视频开学季已隆重开幕,多部大剧强势收官,民国魔幻神剧《半妖倾城》已经全面大结局,全网点击量破19亿。此外,《小别离》、《中国式关系》、等多部好剧轮番献映不断档,还有《美国罪案故事》、《布莱克先生》等海外剧正在热播,看大剧,上乐视,乐视视频开学季让你不“剧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