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蔡健雅神改编巩汉林小品

2016-09-08 15:48:22

《偶滴歌神啊3》蔡健雅神改编巩汉林小品

《偶滴歌神啊3》蔡健雅神改编巩汉林小品

由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火热播出。本期节目即将迎来金曲歌后蔡健雅,她拿起吉他即兴改编巩汉林小品台词,用歌声撩翻众人;徐浩现场做俯卧撑成为谢娜的人肉板凳,娜娜直呼:“太舒服”。难道娜娜打算坐在浩浩的背上主持节目?谢娜和蔡健雅初次见面感慨相见恨晚,赠送礼物太煽情,本期蔡健雅特辑就是要在享受音乐之余让你泪流满面,精彩看点抢先看!

蔡健雅弹吉他改编“这就是一盘大萝卜” 实力演绎“空气感”唱腔

蔡健雅,拥有无数金曲却依然痴迷于音乐的创作人,她是最爱音乐的“音痴”,是作词作曲俱佳的音乐才女。很少上综艺节目的蔡健雅在本期节目中也是放开了嗨,现场自弹吉他即兴改编歌曲,将巩汉林老师的经典小品《打工奇遇》中的台词改编成一段非常有情调的歌,原本搞笑的台词一经蔡健雅改编唱出来,便是另外一种感觉,引发全场惊叹。臧一人迷弟身份尽显,直言:“我能让蔡健雅老师改编这首歌,我的人生又到巅峰了”。不知道如此有才的蔡健雅在节目中还会献唱什么歌曲呢?

蔡健雅还在现场评论选手的声音有空气感、有颗粒感,其对于音乐的专业态度让全场都为之折服,谢娜也立马学习起来,欲展示具有空气感的声音,然而却遭杨迪吐槽:“你这不是空气感,是断气感”。娜娜连忙给自己找理由:“你懂什么叫空气感”?娜娜和杨迪一言不合又要呛声?

谢娜坐人肉板凳超享受 蔡健雅被嫌胖心碎满地

本期节目中除了蔡健雅大秀专业素养之外,还有选手狂秀身材。一号选手自认为力量非凡,让蔡健雅坐在自己背上做俯卧撑,然而蔡健雅刚坐在他背上,他就立马趴倒在地,吓得蔡健雅一身冷汗,蔡健雅伤心地说:“我的心碎了一地”。难道选手这是在调侃蔡健雅胖?但是当徐浩上场现场气氛立刻转变,徐浩挑战俯卧撑并让谢娜坐在背上,没想到身体娇小的浩浩竟有着惊人的力量,即使有娜娜坐在背上也可以快速做起俯卧撑,惊呆众人,娜娜直言:“太舒服,我都不想下来了”。难道娜娜是要坐在浩浩背上主持整场节目?

节目中,五位选手都是身穿校服的学生,但是这五位选手的感情关系好像有些复杂,一号选手喜欢二号选手,二号选手却喜欢三号选手……如此复杂的关系也让蔡健雅淘汰选手有了新的诀窍:通过选手之间的眼神交流来决定他们的命运。节目中杨迪也给出了最犀利的建议:“拆散一对是一对”。不知道本期节目中选手们的命运是不是与爱情关系紧密相连呢?难道蔡健雅真的会一对一对的将其淘汰?

除了以上精彩亮点之外,还有蔡健雅和谢娜首次见面,互相感慨相见恨晚,蔡健雅赠送谢娜礼物,直言:“我今天可以认识你,真的很幸福”;“萌版黄子韬”气坏娜娜,惹得娜娜直呼:“这辈子我都不要遇到你”……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今晚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