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思塾教育再获资本青睐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2016-09-09 11:13:44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和教育体制的发展,社区化教育服务平台日趋成熟。

2016年9月8日,乐思塾教育成功与善财资产、临空兴融等专业金融机构签署协议,投资金额共6600万元。本轮投资机构的进入,有利于乐思塾教育在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天津等14家子公司的建设完善和市场渠道的拓展,并能进一步夯实乐思塾教育的课程研发实力、进而打造更完善的社区化教育服务体系。

安徽乐思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了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服务模式,秉承弘扬和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把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科学家庭教育观的元素和理念贯穿到教育实践中,培养孩子们践行求真,尚和共处的品格。

乐思塾教育再获资本青睐

善财资产管理主要从事阳光私募、股权投资。围绕“资源社会化、资产证券化、资本国际化、股权公众化”的经营模式,进行产业整合和战略投资。临空兴融为一家国有投资公司,专注于教育、医疗、健康等行业,其母公司拥有一家上市公司。

善财资产管理和临空兴融投资的加入将促进乐思塾教育进一步扩张产业链布局,深耕细作,以便在未来营造全产业链的生态体系,全力推动社区化全民素质教育的发展。

乐思塾教育再获资本青睐

乐思塾董事长王雷先生说:“从一开始涉足教育行业开始,一直认为教育是一项点亮灵魂的事业,值得一辈子用智慧去深耕细作。乐思塾教育立项以后,获得各界人士的支持,一轮又一轮资本的介入,让乐思塾的整个团队更有信心!我们的选择没有问题,我们的发展也没问题。接下来乐思塾教育将进一步扩大产业生态链,以线下教育为基础,充实线上教育服务平台,进一步拉近家长与课程,学生与课程,家长与教师之间的距离。乐思塾教育将始终立志于弘扬圣贤智慧,成就天下子女,做好教育报国、文化报国的具体实践工作。”

乐思塾教育再获资本青睐

善财资产管理的董事长聂玉华女士指出从天使投资一直跟投到B轮,不仅仅是对项目的认同、商业模式的认同,这次的投资更多的是帮助乐思塾完善商业模式架构。

乐思塾教育再获资本青睐

临空兴融总经理成永攀先生拥有十余年的金融从业经验,他曾作为投行的保荐人主导了多家公司的IPO、并购、定增等业务。成永攀先生从专业的投资角度,从教育制度改革、细分行业整合、用户需求提升、文化自信树立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其投资逻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