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将播《云画的月光》 宋仲基欲与男主演对手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7:08:13

芒果TV将播《云画的月光》 宋仲基欲与男主演对手戏

9月10日,据芒果TV工作人员称,目前正在韩国热播的月火剧《云画的月光》有望在国内播出,将于不久后登录芒果TV全网独播。据悉,该剧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8月22日首播的月火剧,由金昇允、白尚勋执导,金敏贞、林艺珍编剧,朴宝剑、金裕贞主演。

《云画的月光》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以19世纪朝鲜为背景,讲述了意图复兴朝鲜王朝的世子李韺(朴宝剑饰)和女扮男装入宫的女性问题专家洪乐瑥(金裕贞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该剧在韩国一经播出,收视便一路走高。目前播出至第六集,就获得了19.3%的好成绩,冲破20%收视率大关只是时间问题。而随着该剧的播出,演员朴宝剑一路走红,大有下一任“国民老公”之势。

众韩星盛赞《云画的月光》 宋仲基欲与男主对手戏

日前,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国际电视剧大赏上。演员宋仲基、Girl's Day成员惠利在当天的红毯环节中,回答了与该剧有关的问题。提到《云画的月光》,惠利表示:“老公,我有在很好地看电视剧。真的太有意思,太帅气了,希望以后也继续制作这么帅气的电视剧。”

谈到同公司后辈朴宝剑,宋仲基表示:"并没有要特别传授的,我原本就知道《云画的月光》会很好,但没想到回到这个程度。真心谢谢大家,谢谢大家这么喜欢宝剑。"

对于二人能否一起出演一部KBS电视剧,宋仲基表示:"我也真心地期待着。什么时候饰演兄弟的角色很好,我也很想和他饰演喜欢一个女人的竞争角色,所以无论什么时候我很想和他一起拍摄作品。"

传《云画的月光》延长2集 制作方称消息不实

据悉,《云画的月光》自开播第二周以来,就一直占据月火剧收视率第一的位置。由于受到观众无限好评,收视率一路走高,网传该剧有望在原有18集基础上延长两集。

日前,这一说法遭到制作方否认。《云画的月光》制作方发表官方立场表示:“延长制作一事并没有确定,制作方、演员、编剧也没有对此进行讨论。”“延长制作与后续接档的电视剧播出日程有着紧密关系,不是轻易能够决定的事情。”

同时,该剧的两位主演也对此表示不知情。演员朴宝剑和金裕贞方面表示,“我们从未听过要延长两集的消息。”(引述朴宝剑和金裕贞的经纪公司)

目前,该剧在芒果TV上已播出至第六集,网友反响热烈,对于后续剧情发展也颇为关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