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跨洋直播第68届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领跑提名榜单

2016-09-12 10:20:25

芒果TV跨洋直播第68届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领跑提名榜单

被誉为美国电视界最高奖项的艾美奖,将于电视秋季档拉开序幕之前进行。艾美奖,其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第68届艾美奖,明星阵容可谓星光熠熠,刚与霉霉恋情告吹的抖森也将出席颁奖典礼,而本届艾美奖颁奖典礼主持人则由已经担任过一届艾美奖主持的知名脱口秀主持人吉米·坎摩尔担纲。大热美剧《权利的游戏》《美国犯罪故事》《冰雪暴》等领跑提名。本届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9月18日晚颁奖,即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7点30分进行。届时芒果TV将进行全程独家直播。

《冰与火之歌》获23项提名 再度领跑提名榜

在本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上,《权利的游戏》入围23项,再度领跑提名。在去年的艾美奖上,该剧就破纪录斩获包括最佳剧情、导演、编剧、男配等12项大奖。随着第六季的热播,该剧势头仍然不减。

当了“神剧”多年的《权力的游戏》,这次毫无悬念地称霸剧情类奖项,入围了包括最佳剧集、最佳男配角和女配角等奖项。“雪诺”基特·哈林顿和“小恶魔”彼得·丁克拉格入围男配角奖,“瑟后”琳娜·海蒂、“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和“二丫”麦茜·威廉姆斯竞逐女配角奖,扮演三眼乌鸦的马克斯·冯·希多则入围最佳客串男演员奖。目前该剧已更新到第六季,收视一直居高不下。

芒果TV跨洋直播第68届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领跑提名榜单

美国犯罪故事

《美国犯罪故事》收获好评 新剧表现抢眼

《美国犯罪故事》是由瑞恩•墨菲编剧和执导的一部剧情犯罪电视剧,由小库珀•古丁和莎拉•保罗森等主演。该剧从律师的角度重现辛普森谋杀案的审判,探讨公诉双方幕后的混乱往来和防守操纵,以及洛杉矶警察局与当地非洲裔美国人社区的历史。该剧凭借争议性题材和精良制作收获了网友和评论界的一致好评。

该剧演员小库珀•古丁和考特尼•万斯均入围限定剧最佳男主角。

芒果TV跨洋直播第68届艾美奖 《权力的游戏》领跑提名榜单

权力的游戏

《冰血暴》横扫18项提名 对拼《权力的游戏》

《冰血暴》第二季已入围本届艾美奖18项提名,成为《权力的游戏》最大竞争对手。《冰血暴》第一季已斩获过艾美奖,以冷血暴力,制作考究著称。第二季比上季更加精良。《冰血暴》第二季的故事将把观众带回到上世纪70年代的明尼苏达,主角卢·索福森过去的生活与职业经历渐渐浮出水面。

随着第二季的播放,该剧口碑收视节节攀升。不少观众称其为2016最佳美剧,静候该剧今年在艾美奖上的表现。该剧女演员克尔斯滕邓斯特入围限定剧最佳女主角,杰西普莱蒙和博基姆伍德拜因入围限定剧最佳男配角。本届艾美奖的演员竞争也十分激烈。

究竟哪部美剧将在本届艾美奖上独领风骚,明星嘉宾们又会有怎样的碰撞。9月19日上午7点30分,芒果TV将独家全程直播颁奖盛况,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