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领衔 QQ音乐开启音乐专属直播

2016-09-12 11:19:01

  专注音乐,贴近粉丝,听看玩唱链条又添新功能,QQ音乐加入直播阵营,开启音乐专属直播!今天13:00将迎来第一个直播大牌明星——张杰!

张杰领衔 QQ音乐开启音乐专属直播

  截止发稿时,QQ音乐x张杰直播预约人数已超二十万。在直播预告中,张杰透露将和粉丝们聊聊专辑创作那些事儿,同时,也非常期待粉丝们能发来新专辑的乐评,届时更会从粉丝的提问和乐评中挑选一部分现场做出解答,撩粉势在必行。而最近《越爱越强》MV也揭开神秘面纱,“穿皮衣在烈日下曝晒2小时”等背后故事让粉丝们心疼不已,也让这场音乐直播更加令人期待!其实,QQ音乐和张杰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从年初加入“MUSIC+”计划,到单曲《我想》突破白金销量,再到近期上线便一路释放洪荒之力的《越爱越强》,张杰和QQ音乐已经形成了超高默契。

张杰领衔 QQ音乐开启音乐专属直播

  而此次张杰在QQ音乐直播还仅仅是个开始,未来QQ音乐还将邀请更多音乐人参与到直播中,专注发掘音乐人的台前幕后故事,分享更多音乐人的创作趣事,满足更多粉丝与偶像面对面交流的愿望,让乐迷们能够真切的看到音乐背后的故事。

  “星途12年,越爱越强!”现在预约即可获得精美直播虚拟礼物,为你爱的杰哥首次音乐直播送祝福,星星们赶快约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