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1:25:30

《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近年来,当国内众多明星忙于穿梭各大真人秀赶场的时候,张国立却挑起了综艺真人秀的大梁,担任《我们穿越吧》节目的总导演,张国立老师表示,自己在60多岁的年龄才来做综艺节目,是因为该节目还原中国历史情境,既传递娱乐又传递历史知识,每期故事都很接地气。他认为,作为中国当代电视从业人员应该关注中国,讲好中国好故事,并且表示自己会坚持现实主义题材的作品。由张国立、蒋欣主演的电视剧《老爸当家》就是一部现实题材作品,剧中张国立塑造的角色气质纯朴,夹杂着浓厚的中国本土特色。

《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张国立坚持现实主义题材讲述好故事

《老爸当家》作为主打“亲情”的家庭剧,它的杀手锏就是——打造新鲜好故事。《老爸当家》将许多中国特色的家庭问题充分融入剧中,并且张国立在剧中演绎的角色,真实塑造了一个纯正的中国式父亲,这种强烈的中国味道,相信能够获得大多数观众的共鸣。

《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一场老腊肉和小鲜肉的疯狂大戏

从早年的《康熙微服私访记》《铁齿铜牙纪晓岚》,到今年的《半路父子》《爱的追踪》等,张国立主演的电视剧一直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次,张国立在《老爸当家》中饰演一位单身父亲权来,剧中“泼辣女汉子”蒋欣饰演他的二女儿,婚礼秘密、天降外孙女、怀孕乌龙等等问题已让张国立感到头疼不已,还有另外几位不省心的女儿女婿随之而来,这位老爸面对自家一群“迷糊小鲜肉”,张国立叫苦不迭,被大家称为"国民老爸"的他是否能当得了这个家呢?相信《老爸当家》真实的剧情和演员们深情的演绎,使每个看剧的观众都能找到深深的共鸣。

《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真正的好剧无需炒作也无需作秀

一抓一大把的电视剧在开播前爆料各式各样的大新闻,虽说能在短时间内赢得关注度,但是有很多品相不好,故事差终究不能获得观众的垂青。《老爸当家》作为都市家庭剧类型自带亮点,该剧诠释了特殊的翁婿关系、隔代亲还汇集了爱情、亲情、反目等多种元素,让这部剧的情节设计更加立体饱满,剧中带有悬疑性的剧情走线也在同类行电视剧中比较罕见,比一般的家庭剧更真实、曲折、接地气,能更加潜移默化的感染观众。

《老爸当家》张国立讲述中国式家庭好故事

《老爸当家》由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没有无下限的猎奇,不去窥探人性的丑恶,踏踏实实讲述每个家庭会遇到的真实问题,这部剧充满正能量,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