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类撒欢儿季 乐次元开学迎新嗨起来

2016-09-12 16:57:36

  最近,乐视乐次元影视会员一直聚焦于传播“新人类”这个词,“新人类”从年龄角度可以定义为00后、95后的孩子,从属性角度上来讲,热爱次元文化、敢作敢为、勇于逐梦、尝试打破时间空间壁垒界限的人,都是新人类。乐次元影视会员的目标受众定位为 “新人类”,在此开学之际,乐次元携手影片《爵迹》为“新人类”带来了“爵”无仅有的惊喜,让“新人类”撒欢儿嗨起来。

新人类撒欢儿季 乐次元开学迎新嗨起来

  乐次元破壁而出

  乐次元影视会员的用户利益不仅体现在对“乐”的追求上,更是在逾越时间与空间上有所升华。通过对内容+体验+服务的全方位多场景全面升级,乐次元会员为“新人类”提供兴趣俱乐部式社区服务,线上线下联动打破时间空间概念,突破次元界限,提供专属的特权与服务,比如免费观影活动、衍生商品优先购买权、大咖见面会、会员亲情日、明星探班、线下主题趴,甚至会员还可以享受到超级大片的提前点映、抢先看服务,参与到影视剧的选角、众筹等环节中来,令用户的社交粘性持续增长,实现了会员价值最大化。

  在今年,乐次元影视会员推出了《超少年密码》、《半妖倾城》等一系列年轻化内容,量体裁衣为“新人类”定制他们喜欢的影视内容。

  乐次元给自己的受众,冠以“新人类”的定义:张扬自我,从不妥协、活出自己的人生态度!想要撒欢儿的新人类们,乐次元影视会员是你的不二选择。

  最贴心的乐次元

新人类撒欢儿季 乐次元开学迎新嗨起来

  面对9月迎新季,贴心的乐次元早就帮新生准备好了一身“行头”。9月7号新生开学当天为新人类改头“焕”面,大一新生们可以在大学当地火车站享受小象馆的拍下最美大头照服务。变身后的“新人类”高喊出:“讨好世界不如讨好自己,我敢想象,我敢突破渴望”,“讨好世界不如讨好自己,我敢逆着光,我敢追寻自我” 等代表新人类精神的乐次元宣言,大胆告别过去,以全新面貌迎接大学校园生活。同时,乐次元会员还为新生们提供了易道专车接送学校的专属服务,车中有颜值爆表的学长学姐、乐视高管,《爵迹》coser们陪伴,共同畅谈对美好大学生活的期待!在车内,乐视影视事业群副总裁刘培尧通过视频的方式告诉新人类:“乐次元影视会员会让每个新人类找到真实的自我,度过一段与众不同的校园时光”。

  全国百城千校送达服务,仅仅将乐次元影视会员为“新人类“打造的开学季拉开帷幕,9月29日,乐次元会员重磅推出的“《爵迹》首映盛典”,邀请“新人类“一起体验大学生活的“初刷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