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你》金牌导演执导,《梦想合伙人》登陆PPTV聚力

2016-09-12 17:20:35

  还记得那句“下雪了,怎么能没有炸鸡和啤酒”吗?当年这部殿堂级浪漫爱情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可谓席卷全亚洲,伴随而来的,也是其导演张太维的声名大噪。而这位金牌韩国导演也曾在中国上演一场寻梦之旅——《梦想合伙人》。这部张太维的内地电影处女首秀不仅力邀姚晨、唐嫣、郝蕾、李晨、郭富城等一众明星鼎力加盟,而且还请来韩国顶级团队诚意制作,辗转多地拍摄。超豪华阵容加之上乘制作水准,让这部电影成为了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目前,《梦想合伙人》已登陆聚力传媒,在9月开学季带你回味一场青春逐梦之旅。

  张太维首部中国电影处女作,诚意打造梦想之作

  《来自星星的你》不仅捧红了全智贤,金秀贤等在内的一众明星,也让导演张太维收获韩国多个电视节最佳导演奖,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就感。然而,身怀梦想的张太维却在事业的黄金时期,毅然选择来华,进军大银幕拍摄其第一部中国电影处女作。《梦想合伙人》不仅是张太维首次来华拍摄电影,也是目前为止其唯一的一部中国作品。

  作为一名韩国导演,为在电影中真实还原中国背景,张太维自2008年便开始为电影做筹备。在此期间,他与众多不到30岁的年轻创业者接触,了解他们的真实经历。张太维曾袒露,这部电影不仅传授实用的成功学,更重要的是诠释了许多有关青春和成长的感悟。

《星你》金牌导演执导,《梦想合伙人》登陆PPTV聚力 

  甜心唐嫣首演“拜金女“,女性创业引共鸣

  而《梦想合伙人》中另一大亮点,可谓是女主角之一唐嫣的角色转型。一向以“乖乖女”形象示人的唐嫣,一改往日所散发的甜心气息,在电影中演了个婊气十足的“拜金女”。一出场就全身名牌,一副娇滴滴大小姐模样,眼睛如价格扫描机,扫一下男生行头就能在心中一一标出价码,这与以往唐嫣“乖乖女”形象形成巨大反差,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过,唐嫣所饰演的“拜金女”并不让人讨厌。对于物欲,她靠自己唱歌兼职赚钱来满足;对于优质男,前期用尽手段追求,后期的那句“从此我要做我自己的信用卡”,则展示了她自强自立的一面。

  不管现状如何,每个女人都应有梦。在这个创业大潮不断涌现的时代,人人大都关注到男性的创业事迹,殊不知新时代的女性们同样也创业。电影中,姚晨所饰演的“卢珍溪”,郝蕾的“文清”和唐嫣的“顾巧音”,她们各自的遭遇引发了广大女性的共鸣。与初恋分手,遭遇小三插足,家庭破产背负巨债,这些或多或少,代表着当下女性不同人生阶段的真实经历。而她们对于梦想的追求,携手创业,实现人生逆袭的伟大成就,更引发了女性对于创业的思考。

 《星你》金牌导演执导,《梦想合伙人》登陆PPTV聚力

  《梦想合伙人》被称为女版《中国合伙人》,把焦点置于女性创业的全新视角,三个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合伙人,历经千辛万苦,最终实现从白手起家到亿万富翁的完美逆袭。针对此类题材新颖、角度新鲜的优质电影,聚力传媒积极将其纳入平台资源,在9月开学季,为你助力梦想起飞,踏上逐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