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画的月光》柿子夫妇初kiss上线 朴宝剑尝试“不被祝福的爱情”

2016-09-13 14:57:53

《云画的月光》柿子夫妇初kiss上线 朴宝剑尝试“不被祝福的爱情”

朴宝剑与金裕贞接吻啦!9月13日凌晨3:00,芒果TV独家上线《云画的月光》第七集中,世子朴宝剑与内官金裕贞的感情急速升温,王世子在皇宫的美丽花园中浪漫告白金裕贞,并在不知金裕贞是女子身份的时候献上一枚令人心动的kiss,突然间发糖让剧情粉红满屏。

本以为世子与乐瑥晚霞中的背后拥抱已经够浪漫,没想到幸福来得太快,芒果TV全新上线的第七集中柿子夫妇的初kiss就正式放送出来!虽然贵为一代王世子,可朴宝剑对于自己的心意却很混乱,他把乐瑥叫到了花园里:“我让你留在我身边,并非因为你是内官!为了弄明白这件事我每天晚上不得入眠,现在终于找到了我混乱的原因。”此时他突然抓住乐瑥的手温情表白:“我在是世子之前,是一个人,一个男人!我喜欢你!就是我找到的答案。”

然而乐瑥惊慌的甩开了朴宝剑的手说:“像花儿一样的世子殿下怎么能喜欢一个內官呢?” 世子在不知乐瑥女儿身的情况下深情表白:“不要说我的喜欢是错的!”乐瑥却无可奈何的说到:“但是爱也有可以的爱和不可以的爱,这种感情是没办法受到别人祝福的!”听到乐瑥的顾虑,朴宝剑温柔回答:“我知道,但是我想试一下这种不被祝福的感情!”世子看着乐瑥笑了一下,随即吻了上去……

粉红新炸裂、少女心爆棚!尤其是朴宝剑眼里噙着泪笑起来的演技简直苏到没朋友。《云画的月光》网路爆红,柿子夫妇的初kiss迅速登上热搜,高颜值+高演技双保险支撑下的《云画的月光》果然没有让粉丝失望。作为2016年最受期待的韩剧,芒果TV即将开放《云画的月光》免费剧集!芒果TV将于每周二、三的凌晨3:00全网独播,最鲜嫩的颜值、最温情的对白、最完美的字幕,会员抢先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