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屡创佳绩 《幻城》宋茜美女变“野兽”

2016-09-13 15:09:04

优酷屡创佳绩 《幻城》宋茜美女变“野兽”

  宋茜和冯绍峰

优酷屡创佳绩 《幻城》宋茜美女变“野兽”

  冯绍峰饰卡索

经典IP改编的玄幻巨制《幻城》正在优酷视频热播。开学季已至,但剧中复杂的情感纠葛层层升级,相关话题讨论热度有增不减。本周,《幻城》将再现原著高能情节,泫榻被杀、人鱼受辱、樱空释殒命等虐心与悬疑迭起的戏码将为观众一一呈现。昨晚,“啰嗦”夫妇的虐心篇章再度上演,携堕神谕凯旋归来的梨落为了拯救剑灵附身的卡索,不惜签下日落变身野兽的生死契约,无怨无悔的爱令观众动容。

宋茜初心不变 为爱而战再签生死契约

上周,为了帮助卡索(冯绍峰饰)恢复灵力,借流放之名独自闯入北禁之地的梨落(宋茜饰),不负众望地找到了妖客阇印,坦诚地倾吐了内心对卡索深沉且炽热的情感,最终感化久经世故的阇印。告别边关大漠,携堕神谕凯旋归来。昨晚,面对“欲求所得,必有所失,你要救命,必须失命”的生死契约以及“日落变身野兽”的交换条件,梨落为了卡索坚定而又决绝地接受。不惜伤及自己的性命,在日落时分变为獠牙横生、一头乱发并且意识里只剩饥饿欲望的野兽,甚至冷酷无情地残杀自己的同伴。

随着《幻城》剧情的发展,梨落对爱情的执着与对爱人的专一逐渐跃然荧幕。“我这一生只为他而活,只为他而战”的真情告白将他对卡索无私的情感展露无遗。但是,身为凡人,她也不得不面对仙鹤蜉蝣相恋没有好下场的警告,短暂的甜蜜重逢能否改变人神殊途之恋的走向?变身冷血野兽的梨落能否再次挺过难关,与爱人厮守?谜底将在今晚的剧情中虐心呈现。

《幻城》剧情过半精彩不减 优酷大剧再创佳绩

今日凌晨,这部令粉丝13年期待的年度玄幻巨制的剧情已正式更新过半。在过往的剧情中,高潮迭起的冰火大战和难兄难弟的亡命天涯首先上线,将原著中几笔带过的剧情完美展开;而兄弟反目争王和樱空释身世之谜接力,让故事进入一段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阶段,极大程度的满足了喜欢悬疑剧情的观众。而接下来,樱空释身世命运几何,卡索和梨落是否可以终成眷属,火族大军又何时攻回幻雪帝国,将成为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剧情主线,让观众期待不已。

于此同时,上周正式上演大结局的优酷独播大剧《微微一笑很倾城》也以接近100亿的成绩继续创造着新的奇迹,让本剧和《幻城》、《诛仙青云志》、《步步惊心:丽》等热播大剧一起,成为优酷视频在这个金秋九月献给观众的视觉大礼。而上线一周的《麻雀》也拿到了接近3亿播放量的好成绩。各大热播剧屡屡拿到全网最佳的惊喜成绩,令粉丝不禁连连大呼:简直幸福感爆棚!

《幻城》高能不断的情节渐入佳境,同时将在下周调档,原定于每周一、周二晚播出的《幻城》将在9月19日以后改为周三、周四晚播出,敬请继续锁定优酷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