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PPTV聚力全内容矩阵为你“聚”欢乐

2016-09-13 16:52:00

  明月照千里,欢乐“聚”中秋。三天小长假终在期盼下到来,而如何消遣长假时间也成为热议话题。对于“宅”在家的群体而言,各类影视剧、娱乐综艺的陪伴自是必不可少。聚力传媒(pptv.com)全内容矩阵,囊括影视剧、综艺、音乐、体育等诸多不同题材在内的优质内容,为你在中秋小长假三天汇集欢乐,打造精彩时光。

  团“聚”影视,中秋追剧等月圆

  小长假的到来必然伴随追剧模式的开启,而“颜值+剧情”无疑成为决定一部剧是否值得追的决定性因素。1.5亿谍战巨制《麻雀》可谓是中秋小长假的追剧首选,“国民校草”李易峰、“新晋国民男神”张若昀、“实力小花”周冬雨以及“演技派男神”张鲁一的豪华演员阵容加之顶级幕后制作团队,为你呈现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风云,可谓是视觉和脑力的双重享受。

中秋月圆,PPTV聚力全内容矩阵为你“聚”欢乐

  除《麻雀》外,聚力传媒独家自制剧《纳妾记》1—3季以及经典美剧《犯罪心理》1—11季也成为追剧好选择,烧脑剧情、超高颜值加之丰富剧集,聚力传媒带你精彩过中秋,让你追剧根本停不下来。

  花样“聚”综艺,聚力传媒带你嬉笑过中秋

  在中秋月圆这样团聚的日子,娱乐综艺节目不失为全家共同观看的最佳选择。明星旅行纪实节目《花样男团》、年度大片式综艺《我们战斗吧》、中国首档历史体验真人秀《咱们穿越吧》以及大型喜剧综艺《笑傲江湖》四大王牌综艺在聚力传媒集中来袭,为你聚焦各式欢乐。

中秋月圆,PPTV聚力全内容矩阵为你“聚”欢乐

  如果你有一颗想远行的心,却因诸多因素被迫宅在家。不妨跟着东方卫视联合韩国SBS打造的明星户外真人秀《花样男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由“相声界泰斗”郭德纲领衔、“摇滚浪客”信、“国民丈夫”陆毅、“爱与美之神”贾乃亮、“郭德纲新徒”欧弟以及“韩国小鲜肉”金圣柱六位明星加盟,“高颜值+强阵容”的六大男神团为你导游,畅游东欧。

  而大型喜剧综艺《笑傲江湖》也可谓是娱乐综艺中的一股清流,尽管参赛者普遍为素人,但所谓“高手在民间”,相声、小品、脱口秀、唱歌、舞蹈等多样表演形式与精心编排,也足以令观众捧腹大笑。

  中秋“聚”悦耳,三大音乐内容畅享假期狂欢

  花好月圆,琴瑟和鸣。秋之良辰与美景,不妨以音乐衬雅兴。9月可谓是聚力传媒的音乐季。《纽约时报》唯一推荐值得去的音乐节“阴阳音乐节”、拥有超强卡司阵容的“法国领事馆第五届爵士音乐季”以及环球小姐衍生赛事“MISS+LITTLE+CHINA(迷你环球小姐)”三大独家直播音乐内容为你开启置身现场的感官体验。

中秋月圆,PPTV聚力全内容矩阵为你“聚”欢乐

  此次中秋佳节,正值阴阳音乐节与MISS+LITTLE +CHINA(迷你环球小姐)开幕。粉丝可登陆聚力平台,感受一场长城上的电音试听盛宴,逾50组欧美电音艺术家开启三天三夜狂欢之旅;当然,你也可在迷你环球小姐们的卖萌中,暖心度佳节。

  中秋佳节,聚力传媒全内容矩阵“聚”欢乐

  中秋佳节,聚力传媒充分发挥其平台优势,以海量内容资源为众粉丝在月圆之际“聚”欢乐。平台囊括海量影视、综艺、音乐、动漫资源,以全内容矩阵,为粉丝呈现多角度、多题材的优质内容,陪您欢度中秋小长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