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辟谣:否认离开芒果 称正在拍摄《爸爸4》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4 13:30:51
李锐辟谣:否认离开芒果 称正在拍摄《爸爸4》

9月13日晚,针对网友热议的“《爸爸去哪儿》前三季村长李锐疑似出走芒果,跟随谢涤葵加入泰版《爸爸去哪儿》”的消息,村长李锐在微博发声明辟谣,“很负责任”的称他会出现在芒果TV《爸爸去哪儿4》。

网曝李锐出走芒果 当泰版村长

近日,微博上冒出了不少大号爆料“泰国版《爸爸去哪儿》确定开拍,谢涤葵加盟执导,李锐出走芒果做泰版‘村长’”,同时还曝光了李锐在泰国出席活动的照片,以及泰国报纸的图文报道,并提到了泰国超人气偶像Mike和因雷剧《不一样美男》走红的明星Atomaz和Nack,俨然“有图有真相”。由于官方没有回应,这个谣言越传越广,甚至已经引起了网友的激烈反应:“没有村长李锐的爸爸去哪儿,跟山寨版似的!”

村长李锐微博辟谣 爸爸4还是原来的配方

针对甚嚣尘上的网曝消息,李锐发微博表明表示,加入泰版《爸爸去哪儿》这个事“真的没有”,并称已经参与第四季录制,希望大家多关注10月将会登上芒果TV的《爸爸去哪儿4》。前三季元老村长加入的消息终于落定,网友们也可以期待李锐在《爸爸去哪儿4》中继续给萌娃们带去暖心的关怀和欢乐,以及给观众们带来幕前幕后的感动。

据传田亮、林更新、陈柏霖、张伦硕等一众嘉宾都将参与《爸爸去哪儿4》录制,由此可见本季虽然转战网综,但是芒果TV依旧保持了这个“金字招牌”的高规格、强阵容,期待10月开播的节目继续给我们带来那些亲情、童真、快乐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