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完美假期》明星探班看芒果TV节目运营之道

2016-09-14 13:30:51

在2016超级女声落幕之后,各位进入前四的超女们并没有过多休息而是投入了新一轮的娱乐活动中。

9月7日,超级女声王金金、张晓钰来到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节目《完美假期》所在地完美别墅,与众房客一起818直播,并在接下来的游戏中充当荷官与房客一起游戏。

从《完美假期》明星探班看芒果TV节目运营之道

在9月8日,本届超级女声冠军圈9、亚军方圆空降完美别墅,不仅与房客一起玩游戏、共度浪漫晚餐,还参与别墅的经典项目818互动直播,接二连三的嘉宾到来让房客们兴奋不已。

从《完美假期》明星探班看芒果TV节目运营之道

而昨晚,在游戏中获胜的钻石房客舟奕博获得外出放风机会,直播进入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录制现场。

在晚会后台舟奕博不仅见到了TFBOYS强大的后援团,而且与杜海涛、杨钰莹、谭维维、孙楠等大咖合影留念,并向各位圈内前辈一一介绍自己的完美假期房客身份,希望各位前辈和粉丝关注节目直播。

从《完美假期》明星探班看芒果TV节目运营之道

不得不说这种节目选手穿插进到其他节目中效果显著,关注度交叉,流量交换,1+1>2。对选手来说,可以让自己在其他节目中亮相,吸引其他节目的观众关注自己,对节目来说,由于选手交叉也能获得原有观众之外的关注,可谓一举多得。

另外,有消息曝出正在参加湖南卫视明星深度生活体验秀《我们来了》的明星歌手莫文蔚已经在与官方接洽,拟加入今年同在芒果TV独家网络平台播出的综艺节目《我是歌手》,双方已进入合作实质性阶段。

由《完美假期》、《我们来了》以及之前芒果TV独家播出的节目间运营来看,芒果TV在对艺人、自身节目的运营上一直别具匠心,一体多用,将明星资源与节目资源互相借势,从而实现节目关注、选手/明星关注度的双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