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谢娜姐弟抢麦大战捍卫张杰金曲

2016-09-15 10:10:56

《偶滴歌神啊3》谢娜姐弟抢麦大战捍卫张杰金曲


《偶滴歌神啊3》谢娜姐弟抢麦大战捍卫张杰金曲

《偶滴歌神啊3》谢娜姐弟抢麦大战捍卫张杰金曲


《偶滴歌神啊3》谢娜姐弟抢麦大战捍卫张杰金曲

  网易娱乐9月15日报道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本期节目即将迎来阳光、但无比害羞的“萌宠”魏大勋帅气亮相,面对五位气场十足的选手,魏大勋能否招架得住?谢娜“怒气冲天”,欲夺“弟弟谢卓”的麦克风究竟为何?娜娜还调侃魏大勋是音痴,期望他选中歌神可以帮助其好好唱歌,魏大勋到底能不能选中歌神呢?难道本期节目的大嘉宾真的是音痴?

  谢娜与“弟弟”开启抢麦大战 “誓死”捍卫杰哥的歌

  本期节目中,三号选手因为长相与谢娜十分相似,惹得娜娜高呼:“这是我失散多年的弟弟,穿越两千多年我终于找到你了。”继老公张杰助阵之后,娜娜的“弟弟”也来捧场。然而这位失散多年的“弟弟”却没有良好的音乐细胞,唱张杰的歌完全不在调上,“气”得谢娜直接上场抢麦,不让他继续唱张杰的歌,两人瞬间开启抢麦大战,抗争不断。但是这位“弟弟”来势汹汹,拼命争夺话筒唱完了杰哥的歌,惹得娜娜立刻“翻脸不认人”:“这只是我的一位朋友……”看来这场抢麦大战中是娜娜战败了。

  即使在抢麦大战中战败,娜娜也一直是《偶滴歌神啊》舞台上最重要的活宝,但是在本期节目中娜娜竟然被公然挖墙脚,节目中的五号选手“婕哥”好像有备而来,直接在现场喊话娜娜:“娜姐你出场费多少?我比《偶滴歌神啊3》多二十万。”不过娜娜也直接回应:“我接节目的目的就是看其是否快乐、解压。”所以还是《偶滴歌神啊》能够吸引谢娜来主持哦!

  谢娜叮嘱魏大勋:给我好好唱 大嘉宾竟是音痴?

  魏大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身为演员的他这次来到《偶滴歌神啊3》挑战辨别音痴与歌神,究竟能否成功呢?刚刚上场的魏大勋就被谢娜怀疑是不是真的会唱歌,还一度非常期望大勋能够选中歌神:“因为这样可以把你音痴的音带回来。”没想到最后魏大勋选择合唱的曲目还是张杰的歌,演唱之前,娜娜千叮咛万嘱咐:“给我好好唱。”难道魏大勋真的是音痴?如果再选中音痴选手,本期节目一定会让你享受到不一样的感觉!

  看起来“萌宠”又阳光的魏大勋其实是一位非常羞涩的领家大男孩,节目中面对瑶瑶的火辣身材,他更是不敢睁眼相视,和瑶瑶握手时直接闭起眼睛,被谢娜调侃:“你怎么这么怂啊?”徐浩更是语出金句:“大勋哥哥今天来到我们节目,好像唐僧进入了盘丝洞。”不知道现场除了瑶瑶,还有多少人去撩魏大勋?如此羞涩的大勋将如何应对她们?

  除了以上的精彩内容,本期节目中还有魏大勋自爆求偶标准,喜欢中性的二号选手;谢娜与魏大勋一言不合就跳舞;徐浩被“摸头杀”失去原则,完全招架不住五位霸气十足的选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