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7 12:50:39

9月16日,“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暨剑侠情缘20年群星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震撼开唱。《剑侠世界》手游代言人吴亦凡首度现场献唱了他亲自担任制作人并重新编曲的主题曲《刀剑如梦》,实力派歌手信、小柯、吴莫愁、李琦,新锐偶像女团蜜蜂少女队也为浪漫之夜带来各自经典歌曲,知名主持人华少倾情主持。长达两个多小时的音乐盛宴,“剑侠情缘”经典歌曲联唱不断,让现场观众欢呼与掌声不断,期间更是不时全场合唱,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据悉,此次群星盛典是由西山居出品的国民史诗级游戏《剑侠情缘》系列20年经典武侠IP衍生而出,是一场游戏玩家和明星粉丝的狂欢盛宴。这场盛典通过音乐与视觉元素的配合来讲述剑侠江湖情怀,打造独一无二的“剑侠游戏”加“音乐江湖”的全新模式,也是国内首个用群星演唱会的形式来做的一场“唱游联动”的游戏发布会。被称为“一生不容错过的浪漫武侠”的《剑侠世界》手游是《剑侠情缘》系列的最新力作,由小米独家代理,也被视为“20年2亿《剑侠情缘》系列玩家的期待”,被业内视为今年手游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作品。这款万众期待的游戏将在9月20日正式开放下载开启公测。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吴亦凡现场图】

吴亦凡压轴亮相 现场首唱主题曲《刀剑如梦》

此次演唱会是游戏领域在音乐上的一次全新尝试,是一场情怀、艺术、科技的融合盛宴,同时还全程提供了VR直播和VR体验。作为武侠情怀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必然少不了《剑侠世界》手游主题曲——由代言人吴亦凡演唱的《刀剑如梦-剑侠世界版》,这也是吴亦凡亲自担任制作人和改编编曲的最新歌曲。吴亦凡在现场以帅气的造型、精湛的舞步、炫酷的电音演绎了这首歌曲,令现场歌迷们high到制高点。吴亦凡拥有极高人气和影响力,吴亦凡因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让很多人对其塑造侠客形象都心向往之,而且本身就是游戏玩家,在超强时尚品位之外,对手游也由深刻都到的理解,甚至还对《剑侠世界》手游的设计提供了一些自己的灵感。这也是作为国内最知名武侠游戏品牌《剑侠世界》手游力邀他出任代言人的重要因素。这次开唱也是吴亦凡为代言的首款3D大世界MMOARPG手游发布会站台助威。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雷军吴亦凡现场互动图】

此外,一向以粉丝亲和力和网络影响力著称的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雷军还特别到场助阵。作为游戏的资深玩家,雷军分享了《剑侠世界》手游的特色玩法和参与设计的幕后故事,现场更是与游戏代言人吴亦凡进行组队趣味互动。雷军和吴亦凡在现场以舞台中间画线,左右两边分别组成一对——左边剑侠队(蓝色)和右边世界队(红色),吴亦凡担任剑侠队队长、雷军担任世界队队长。两人同时招呼现场观众喊“剑侠”或者“世界”,进行呼声比拼。现场呐喊声将整个工体馆分贝拉到了最高点,也将整个演唱会推上了最高潮。

信、吴莫愁等群星助阵、浪漫中秋演唱经典武侠情怀

演唱会以信的《天高地厚》《魂》开场,小柯、吴莫愁、李琦、蜜蜂少女队一起为盛典献上自己的歌曲,为演唱会特意带来了剑侠经典曲目,如李琦演唱了《画地为牢》、小柯演唱了《丰碑》,同时小柯更是现场钢琴弹唱了《稳稳的幸福》,拾起所有剑侠迷浪漫的回忆。五位明星演唱之时,两侧的屏幕依次展现了中国武侠五大门派的形象——天王、唐门、峨眉、天忍、武当,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的《剑侠世界》手游主题,是此次剑侠情怀版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和创新点。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信现场图】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吴莫愁现场图】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李琦现场图】

月圆之夜群星“赏月”,“浪漫情怀”燃爆工体

群星盛典一直围绕“剑侠浪漫与情怀”这个中心主题,希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和感官的盛宴。15的月亮16圆,月圆之夜,最不能错过的就是中秋佳节是团圆赏月的好日子,为了契合游戏中赏月的休闲场景,主持人华少与所有到场的明星一起在演唱会现场会与大家一同“赏月”——体验游戏中的赏月玩法。华少更是以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引起全场大合唱,与大家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赏月活动。

吴亦凡华少等群星共赏月 小米剑侠世界浪漫之夜群星盛典闪耀工体

【华少现场赏月图】

演唱会现场除了给观众带来视听盛宴之外,更是重磅推荐了剑侠情缘系列最新大作《剑侠世界》手游。这款手游集结了20年剑侠经典,游戏画面、体验堪比PC端游。《剑侠世界》手游以西山居经久大热的《剑侠情缘》系列原班人马为班底,集结西山居200人精英研发团队,投资上亿元历时两年开发而成。重新架构了完整的世界观,关联了剑侠情缘系列世界观,力求将整个剑侠情缘的江湖武林原汁原味呈献给玩家,被业内视为超S级MMOARPG手游,也是小米和西山居2016年年度旗舰新品。

本次演唱会邀请到了国内顶级调音与音响团队,将歌手们的嗓音魅力完美呈现,而设计制作水准堪称国内顶尖舞台与舞美,也让这场演唱会不仅是一次单纯的演出,奉上一整晚美轮美奂的视觉、听觉盛宴。演唱会还特别邀请了剑侠20年的铁杆老玩家来现场一起狂欢,整场演唱会进行了全程直播,让所有热爱剑侠情缘的粉丝感受和体验这场音乐视听盛宴的震撼,与同爱剑侠的彼此共度一个难忘的中秋之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