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6《夜唱》迎来赵一颐,唯美脱俗现代版“李清照”

2016-09-18 17:00:06

  由酷6网精心打造的深度访谈类音乐秀场节目《夜唱》,邀请诸多发片艺人明星现场访谈,并且以直播的形式构建明星与网友零距离接触,同时明星们还在现场亲身演绎代表作,自上线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与喜爱。近日,《夜唱》迎来唯美脱俗现代版的“李清照”——赵一颐,一袭汉服古风长裙尽显“仙范儿”,袅袅仙音更是让无数网友惊为天人。

酷6《夜唱》迎来赵一颐,唯美脱俗现代版“李清照”

  出道初期的赵一颐,其实并非“仙女”。曾获得2009年意大利欧盟文化部举办的第十九届巴勒塔国际青年音乐家比赛声乐一等奖,多年来无数次的登上央视以及各大卫视的晚会演出献唱,并且参演《茶花女》、《卡门》、《奥塞罗》、《图兰朵》、《乡村骑士》等多部中外歌剧、音乐剧及清唱剧。

酷6《夜唱》迎来赵一颐,唯美脱俗现代版“李清照”

  歌剧演员出身的赵一颐近年来将美声用大写意诠释唯美中国文化,将古典与时尚结合起来,走向了一条以中国古典文化为基调的世界音乐之路,形成“颐”代风格。此次做客《夜唱》,带来《待你长发及腰》、《半半歌》、《仙踪》、《红蕾》、《母亲你好吗》等多首原创音乐,美轮美奂的歌词意境以及古色古香的歌声令人放佛身临其境,引来无数网友对这位现代版的“李清照”称赞连连。

酷6《夜唱》迎来赵一颐,唯美脱俗现代版“李清照”

  在《夜唱》节目中,谈及未来发展的赵一颐,表示如果未来有适合自己的影视剧角色会尝试一番时,引来诸多网友期待,如此“仙气十足”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生,是最适合古装剧角色饰演的,同时也希望赵一颐未来带来更多的中国风音乐。

  《夜唱》栏目开播三年来,每周一在酷6网演播室录制并同步播出。《夜唱》邀请了众多歌手参与节目,成为歌手发片期最为看重的宣传平台之一。网友可以在节目中与歌手互动,了解他们的生活经历和人生感悟,并可以在节目中欣赏到歌手现场演绎的经典曲目和新歌。酷6网除《夜唱》外,每周的《原声带》为更多草根原创歌手提供一个现场演绎的舞台,而《星客厅》则是邀请大牌明星到演播室作客,与网友活动。多层次的节目设置,让网友可以欣赏到更多风格的音乐,认识各具特色的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