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穿越剧即将上线 《大侠日天》探路原创IP

2016-09-18 18:09:41

表情包穿越剧即将上线 《大侠日天》探路原创IP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 一部由搜狐视频和飞鱼娱乐联合出品的原创IP网络剧《大侠日天》近期在京举办其上线发布会。

在IP热潮逐步降温,业界对“泛娱乐”等概念渐趋理性的当下。搜狐视频在这个方面做出了有创意的尝试。对于这部名字有点污,定位穿越武侠喜剧的表情包神剧将于9月20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独家首播,每周二、三分别解锁新鲜1集,黄金会员可以先睹为快全部22集精彩内容。同时,因排练粤剧《蝴蝶夫人》未能到场主演老戏骨罗家英,也为《大侠日天》开播送上用心别致的祝福。

《大侠日天》集“颜值偶像”、“话题噱头”和多款“行走的、舞剑的、穿越的表情包”于一身,网感喜感横行屏幕。不仅在故事内核和叙事方式上做足功课,该剧更选择了蒋龙、代文雯、刘帅、张歆莹、袁百梓卉等青春靓丽的小花鲜肉与罗家英、崔成国、孟瑶、何文辉等实力派担当携手出演的阵容,尤其后四位均是表情包界的翘楚,当天现场崔成国(金馆长)和何文辉(酱爆)搞怪飙笑信手拈来,使得本剧大有未播之前先被玩坏之势。

曾执导《蜀山战纪》《陆贞传奇》等多个作品的总导演梁国冠表示:“《大侠日天》是我第一次真正和互联网团队合作,更加年轻、客观和充满活力,整个拍摄时在创造IP,但团队不回避也不迷信IP这个舶来词,而是清醒和认真去对待每一个环节,最终成就大家现在看到的《大侠日天》。”

从当天发布的剧情预告片来看,依靠贴膜和卖功夫电影碟为生的刘日天,最初是个玩世不恭的浑小子,既不好好赚钱又爱打架闹事,还常常满嘴跑火车,但和很多同龄男生一样常幻想“铁马冰河入梦来”。他在一次偶然的遭遇中发现了任性穿越的奥义,历经劫难却仍然“位卑未敢忘江湖”,于古今双重危机间,实现了个人内心的质变,明白了“武林终究是会死人的,如果死了十个人可以换来一百个人的平安,就是值得的;当大侠不是不杀人,而是牺牲一个人可以挽救十个人的性命”,并最终成长为真正的大侠拯救武林于危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