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说》收官在即 “走心”脱口秀令观众意犹未尽

2016-09-19 15:37:42

 
 
《奶奶说》收官在即 “走心”脱口秀令观众意犹未尽
 
 
由乐视视频、乐漾影视、乐思放、佳妍文化共同出品,乐视视频独播的《奶奶说》即将在本周迎来收官之作。全新模式的纯网综艺脱口秀《奶奶说》,横跨了两个多月的暑期档,“毒舌”主持陈佳妍陈奶奶以其独特尖锐的视角,吐槽社会热点话题,深挖娱乐圈明星猛料,使《奶奶说》网络点击量和微博话题讨论量一路飙升,仅在乐视视频的播放量就突破了1.4亿,掀起了新一轮的脱口秀新热潮,成为今年暑假档最具话题度的网综之一。

《奶奶说》早在开播之前便已经受到广泛关注,甚至一度引台媒关注报道,开播以后热度更是居高不下。而纵观综艺市场,前有同样以“犀利”、“毒舌”著称的《金星秀》、《奇葩说》,后有大尺度综艺《暴走法条君》、奇葩说班底打造的《黑白星球》强势来袭,《奶奶说》之所以能从竞争激烈的综艺市场中脱颖而出,精准的目标观众群定位和紧贴社会热点的话题是关键,在积累超高人气的同时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

除了脱口秀惯有的“毒舌”之外,《奶奶说》也善于走直击心灵的温情路线 ,在上周刚刚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正值中秋佳节,而互动辩论话题也是适合时宜的“父母让你回家,你回还是不回?”徐佳丽引经据典表示父母与子女之间的感情就是一段你陪伴他成长,之后你就看着他渐行渐远,不要用亲情去绑架。而“大嘴猴”陈青晔讲述自己经历不禁红了眼眶,回家已经成了一种妥协,更希望在年轻的时候,不要对于一些道德方面的问题所绑架。余茜原子谈到父亲也泪目,认为世间至亲之情,不应该是看着彼此的背影,而应该是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不过不管回不回家,每个人表达亲情的方式都不一样,通过这场辩论奶奶也对90后奶粉团有了新的了解。

上期嘉宾是《太子妃升职记》中饰演“绿王”的江奇霖,被奶奶称为“唯一让她荷尔蒙爆棚的男嘉宾”。面对奶粉团提出的尖锐问题“有没有被性骚扰过”,江奇霖秒变“傻白甜”装作听不懂的样子。除了大尺度拷问,江奇霖还在现场与奶奶多次上演“激情大戏”,贴身热舞令奶粉团直呼“没眼看”。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奶奶说》第一季最后一期中,奶粉团将坦露心声,与奶奶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奶粉团成员依次来到台上分享了自己的秘密及明星爆料,与其说是一场脱口秀,更像是老朋友间的互诉衷肠。二姐“靳明琦”向奶奶诉苦因在节目中频频爆料而遭多个经纪人威胁“暴尸街头”,也爆料了他最不想合作的女艺人。贾耗陈青晔“好耶”夫夫再度合体虐狗,贾耗更是自曝儿时奇葩囧事,让温馨的现场一度爆笑连连。余茜原子也将亲手信赠与现场一位男嘉宾,这位男嘉宾是否是节目开播以来原子一直念念不忘的PAC呢?更多精彩,尽在本周三乐视视频《奶奶说》收官之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