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维传媒最萌舞台视觉现身《我的新衣》

2016-09-19 16:11:25

  《我的新衣》第三期“亲亲我的宝贝”,于中秋小长假最后一天播出,让患有“假期综合征”的广大群众们有了一个宣泄情绪的渠道——买买买。王丽坤的呆萌系列、吴昕的活力萌系列、林志玲的甜萌系列、张俪的趣萌系列、何穗的帅萌系列,看中哪套买哪套!

  看过本期《我的新衣》,小编真的想大喊一声:你萌真的够了!萌娃、萌女神、萌宠同台,以亲子装来说家庭的温暖,让人心都融化,恰逢中秋这个万家团圆的佳节,实在太应景。而对应本期最萌的主题,一个颜值高、萌值高、时尚度高的“三高”舞台则是恩维传媒送出的一份礼物,助表演萌出新高度。

恩维传媒最萌舞台视觉现身《我的新衣》

王丽坤《奇幻纸世界》萌出新高度

  呆萌王丽坤:剪纸画里走出“招财猫”

  这是真正的“人在画中游”。把招财猫穿在了身上的王丽坤一个嘟嘴,呆萌可爱。在剪纸画般的舞台上表演,更是让人毫无抵抗力。

  整个表演舞台就像我们小时候的剪纸作品被放大了,里面每个亭台楼阁、山川河流都活动起来。王丽坤乘着小船缓缓走出。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师们用了我们童年最常玩的手工剪纸元素,当背景影像染上回忆特有的金黄色,当暖黄的灯光把台上的亭台栏杆照亮,一个回忆杀,烘托萌萌的招财猫,多少已经当妈的观众迫不及待要为这份回忆买单了?虽然很惭愧小编的剪纸功夫很差,但也挡不住对这个表演的喜爱,因为还有招财猫,那是孩童时几乎人手一个的储钱罐!

恩维传媒最萌舞台视觉现身《我的新衣》

 《放大的童话》里巨大的“音乐盒”

  甜萌林志玲、活力萌吴昕:来到现实的魔幻童话

  这么大的音乐盒,你见过吗?在林志玲《放大的童话》秀中,节目舞台视觉总导演、恩维传媒胡玥鹏回忆起用道具和升降台影像画面组成完整音乐盒这个创意的产生:“这个秀是甜美梦幻的,当时脑海里就响起叮叮咚咚清脆的音乐,与这种音质相匹配的形象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音乐盒,因为不仅有叮叮咚咚的音乐,还可以通过真人演员来还原音乐盒上跳舞的小人儿。”然后,整个秀最终就如咱们在电视上看到的,还有像糖果般的弹弹球。这么少女心的舞台,配上这么甜萌的服装,谁不想有个超级萌的娃、当个少女般的妈?

恩维传媒最萌舞台视觉现身《我的新衣》

各路卡通童话人物在《魔幻城堡》大集合

  吴昕的魔幻城堡从黑夜变成白天,棉花糖一样的白云挂在天上,白雪公主、灰姑娘、小黄人、熊本熊、哆啦A梦、美少女战士、蜘蛛侠、超人、蝙蝠侠、超人……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破次元壁混搭,人物跨度覆盖了从70、80后到现在的孩子。天哪!他们都是孩子搬来的,哦不,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吗?

  除了以上,还有实现明星梦的张俪趣萌系列,有闪闪发光的灯管道具和闪烁的背景影像,简单却满足着表演欲。更不用说何穗的帅萌系列了,背景的俄罗斯方块、前方的游戏机界面,这在当年火得堪比现在的各种消消乐呀。当然,小时候一直很乖的小编表示,并不懂什么要插卡的手柄游戏好么。是不是暴露年龄了……

  萌了一整期,《我的新衣》“亲亲我的宝贝”系列全面刷新我们对“萌”的认识,整个舞台视觉和表演丰富了“萌”的类型。下一期,“闺蜜下午茶”系列,舞台还是“三高”吗?恩维传媒舞台视觉设计会给眼睛发糖吗?《我的新衣》第四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