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当家》曝人物海报 角色鲜明露端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0 09:43:16

《老爸当家》曝人物海报 角色鲜明露端倪

由张国立、蒋欣、高鑫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老爸当家》今日首度曝光一组人物海报,该组海报皆采用褐色背景,整体画风硬朗,主题鲜明,主演们以戏感十足的面部表情,将角色的性格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人物角色也渐露端倪,给人遐想的空间。

《老爸当家》这部电视剧围绕着真实而复杂的家庭生活展开,对父女关系、婚姻关系、翁婿关系、亲缘关系等种种社会现象进行了细腻的描绘,剧情幽默、人设精准,一部现实主义的家庭大剧即将拉开帷幕。

《老爸当家》曝人物海报 角色鲜明露端倪

神秘微笑引猜疑 老爸当家累并快乐着

在《老爸当家》中,张国立这次的人设具有很强的戏剧张力,他饰演一家之主权来,在他的当家之路上充满了极其复杂的考验。

海报中张国立的白发“爬”上了胡子和两鬓,表达出了当家过程的不易,但他脸上充满神秘的笑容,这个笑容传递的信息令人捉摸不透,到底剧中是这位老爸“玩转”了孩子们?还是女儿女婿们“坑坏”了自己的老爸呢?神秘的剧情引人猜测。不过,这位父亲最大的希望就是家庭和睦子女幸福,所以当家之路再累,权来也是感觉幸福快乐的。

《老爸当家》曝人物海报 角色鲜明露端倪

蒋欣高鑫演绎“双心夫妇” 搞定老爸有绝招

人物海报中,蒋欣和高鑫身穿西装,在展现高颜值的同时又流露出干练十足的霸气。剧中高鑫饰演一位律师,蒋欣饰演一位主持人,她的角色充满时代女性的特色,是一个戏剧性很强、十分有挑战的角色。

人物海报的曝光可以看出,这对“双心夫妇”无论从职业还是颜值上都十分搭配。剧中两人婚礼上因为一个“熊孩子”的出现引发一个惊天秘密,导致张国立大怒并坚决反对这门婚事,吓得高鑫使出浑身解数去搞定岳父大人,终于抱得美人归。情商这么高的高鑫剧中将会和蒋欣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老爸当家》曝人物海报 角色鲜明露端倪

由北京金牌伙伴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常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老爸当家》关注现实生活,展现社会现象,传递温暖正能量是该剧的立足基石,目前正处于发行阶段,不久后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