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娃狂魔沙溢加盟《爸爸4》 搞笑父子引期待

2016-09-20 14:03:04

晒娃狂魔沙溢加盟《爸爸4》 搞笑父子引期待

  晒娃狂魔沙溢加盟《爸爸4》 搞笑父子引期待

  继“老司机”田亮回归《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后,“爸爸”官方微博今日公布了第二位“爸爸”人选,即《武林外传》里搞笑白展堂的饰演者沙溢,本次他将带着5岁的大儿子安吉参与节目录制。

  沙溢搞笑功力十足 自称家里“颜值担当”

  06年红遍大江南北的《武林外传》,让饰演白展堂的沙溢搞笑形象深入人心,他在剧中的“葵花点穴手”、“老虎不发威,你当我是Hello Kitty”等台词,到如今仍旧脍炙人口。之后沙溢在录制真人秀节目中,搞笑功力再度升级,许多让人忍俊不禁的表情,让他被网友奉为“行走的表情包”。在现实生活中沙溢也延续了搞笑的风格,是个有趣的丈夫、好玩的爸爸。他经常抓拍家里人的囧照,自编各种段子,还会为了打造自己全家“颜值担当”的形象,故意发妻子胡可与两个儿子的“丑照”,网友们都笑:“这个爸爸太逗了”。

  “晒娃狂魔”幸福满满 网友期待搞笑父子

  逗趣功力足的沙溢自带笑点,他还是个当之无愧的”晒娃狂魔“,微博中最多的就是两个儿子的照片,儿子吃串要晒,儿子游泳要晒,两个儿子嬉戏要晒,满屏都能看出一个喜欢陪伴孩子又搞怪的父亲形象。与沙溢一起参加《爸爸4》的大儿子安吉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笑起来弯弯的眉眼,还有肉嘟嘟的脸颊,高颜值正太形象相当讨喜。他的搞笑功力也初见端倪,在沙溢微博中常见他各种古灵精怪的可爱表情,呆萌又好玩。不少网友对这对有颜值有笑点的父子充满了好奇,“安吉是不是和爸爸一样也自带喜剧效果哦?”,期待节目播出为大家揭晓答案。

  小亮仔和安吉的加盟,《爸爸4》萌娃已经有了两位小正太,还有哪些萌娃将与爸爸一起度过开心的旅程呢?期待新嘉宾们带来暖心、有爱、快乐的《爸爸去哪儿》第四季,10月份芒果TV全平台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