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赌王风云” 何丽为何孤立无援?

2016-09-22 10:04:49

第二季《完美假期》直播已进行到第十周,赛制愈发激烈,不少热心网友更在网上预测谁会成为本季冠亚军。

《完美假期》“赌王风云” 何丽为何孤立无援?

本周,别墅开启“赏金猎人”模式,并在昨晚迎来了本周的第一场丛林争夺战,兔子赢得游戏需在内部自相残杀,并选择淘汰候选人,位于食物链底层的兔子们能否翻身逆袭?老虎和狼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锁定芒果TV《完美假期》答案就在其中!

关名扬赢得第一场丛林争夺战

昨晚别墅里开展了第一场丛林争夺战,四只小白兔((舟奕博、姜梓新、罗泽丽、孔繁浩)、食物链的上层老虎(关名扬)、狼(周晨晞、何丽)进行了一场卡牌置换游戏。

《完美假期》“赌王风云” 何丽为何孤立无援?

游戏过程中,舟奕博保留实力助攻罗泽丽,而何丽在首轮换牌便遭遇滑铁卢,不管是“铁三角”还是“复仇者联盟”成员,无人给其换牌。

“铁三角”成员实力助力关名扬,而孔繁浩与舟奕博则保留实力帮助罗泽丽。此轮游戏似乎能看出何丽已经失去了两边队伍的信任,可谓是在别墅里孤立无援,复活回来的她能否改变自己的现状呢?本周她是否会是危险房客?

《完美假期》“赌王风云” 何丽为何孤立无援?

食物链顶端的关名扬在换牌游戏中便得到神队友的助力,在Open&Pass环节,牌类数字占优势的关名扬获得1960的积分,赢的了第一场阶层争夺赛,她会猎杀谁成为第一位淘汰候选人?

孔繁浩放话牺牲自己保队友

孔繁浩,过去“复仇者联盟”里的大哥,别墅里获得钻石房客次数最多的人,不可否认的游戏能力者。

《完美假期》“赌王风云” 何丽为何孤立无援?

本周,沦为食物链底层的孔繁浩,在昨晚818中深度剖析了别墅目前局势,并坦言欧东华选择关名扬成为老虎或是另有目的。同为兔圈的一部分,男友力MAX的孔繁浩不仅放话要保护舟奕博还要保护罗泽丽,并坦言牺牲自己愿意为其挡枪。

而欧东华与关名扬这对前夫妻,一直以相爱相杀的局面存在于别墅。此次欧东华选择关名扬成为老虎这一相对来说安全的阶级,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到挑战?还是考虑到过往的感情因素?真真假假,究竟谁能撑到最后?敬请关注本周正在芒果TV全时全景直播的第二季《完美假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