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收视之神《嘻哈帝国2》 今日独家登陆乐视视频

2016-09-22 10:43:48

美剧收视之神《嘻哈帝国2》 今日独家登陆乐视视频

《甄嬛传》、《芈月传》、《欢乐颂》多部中国现象级收视神剧,从后宫“撕”战到现代职场大战都让观众欲罢不能,也让更多网友好奇,是否美帝人民的钟爱剧也会如此“攻于心计”?乐视视频9月22日独家上线《嘻哈帝国》第二季将给你答案。《嘻哈帝国》第一季一经播出便取得收视狂潮,并在73届金球奖上斩获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而《嘻哈帝国》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的“撕”战风格,同样也在美国刮起了收视热潮。该剧由李•丹尼尔斯执导,泰伦斯•霍华德、塔拉吉•P•汉森、乔希•斯莫利特、布莱什尔•Y•格雷、特雷•拜尔斯、凯瑟琳•道布尔迪联合主演的。

收视超《生活大爆炸》 好评不断乐视视频独家开播

《嘻哈帝国》作为2015年的一匹黑马在全美刮起了一股嘻哈旋风。其原声带甚至打败麦当娜的唱片销量成为13年间销售量爆表的唱片之一。剧中演员的表演受到广泛肯定,美国著名影视评论网站烂番茄上面用户评价好感度达到80%。48位用户在满分10分中给出7.1的高分。其中用户评论道“尽管它只是一部剧情片,但是在情节,音乐,娱乐各方面它都在晚上给了我最好的时光。”而《嘻哈帝国》第二季将其推向新高潮,在第一季的好感度基础上,观众觉得其精彩程度远超第一季。尤其对于角色的塑造,情节的深入和作为肥皂剧的戏剧性,这部剧的完成度都让人感到满意。而烂番茄对于第二季的评价高达95%高分,其平均分数也达到7.8(满分10分)的好评。

这部剧的首播在Fox电视台创下了3年内没有过的最高收视纪录,并且收视率稳步提升。这也成就了这部影视剧的另一项记录,23年终第一部在首播5周收视率持续提升的剧。同时,在2014到2015年度《嘻哈帝国》甚至超越了收视率的常胜将军《生活大爆炸》。而该剧第二季从9月22日开始,将每周四10点准时在乐视视频独家更新,忠实追剧粉们不容错过。

美国音乐圈“撕战”再爆发 深入娱乐圈“潜”规则

该片主人公卢修斯•里昂是一个迷人的、精明能干的乐坛超级明星,正准备带领自己的帝国娱乐公司上市。他从小在街头长大,养成了争强好胜的性格。为了保护自己的音乐帝国,他永远不会放弃任何一场战斗。一次意外让他得知自己得了渐冻症,无奈之下他为自己的音乐帝国找接班人。他的三个儿子各有优劣,大儿子有商业头脑和野心却无才华,二儿子才华横溢却是同性恋,三儿子被情绪左右不能稳定发挥。同时为他在监狱中度过的妻子琪琪刑满出狱,和儿子联手争夺王位。第一季末帝国唱片的CEO卢修斯(Lucious)被逮捕,但是他试图在监狱中继续参与决策行为,名义上他的二儿子则执掌大权。而前妻琪琪则自己创办唱片公司。不过,这场争夺公司控制权的大战才刚刚开始。

剧中黑人、Hip-Hop音乐、种族问题、同性恋、豪门恩怨、娱乐圈上位史,各种“撕”战都是现在美国社会聚焦的热点问题。剧情发展的背景就如此吸引人,而音乐上,更在Timbaland的监制下大放异彩,每首歌都是高水准制作,将会给网友们带了更极致的视听享受。

乐视视频近年不断扩展海外剧的版权,不仅让中国的网友们能够收看这部美国收视神剧——《嘻哈帝国》第二季,更有《美国罪案故事》第一季、韩剧《再见布莱克先生》等精彩来袭。而年底也有望独家同步跟播韩剧《花郎》,让乐迷们欣赏到更多海外好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