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黄金单身汉》片段外泄 限制级香艳画面引围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2 15:24:23

疑《黄金单身汉》片段外泄 限制级香艳画面引围观

  比基尼美女画面香艳,疑似《黄金单身汉》片段外泄限制级香艳画面引围观

近日,某节目大尺度片段被曝光,限制级画面让其备受争议。视频中数位比基尼辣妹丰乳肥臀,画面十分香艳。不少网友猜测该节目疑似为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引发讨论。

在曝光的视频中,女生们都身穿比基尼,美腿翘臀豪乳齐上阵,让网友大呼“这么多美女,城会玩”、“哪个节目玩的这么大,我喜欢”,而视频最后“25+1的爱情狩猎战”的字样让网友推测,该视频出自芒果TV新网综《黄金单身汉》——一位男神约会25位女嘉宾的节目。据悉,该节目由芒果TV引进美国原版真人秀《单身汉》并进行改版。早前《单身汉》原版节目的香艳画面就曾在网上引起热议,如今《黄金单身汉》视频流出,网友在感慨的同时,也质疑其尺度是否符合国内综艺标准。大尺度的《单身汉》在美国是17禁的节目,而中国因为缺少相关限制制度,所有节目都是面向的所有有条件观看的人群,所以尺度问题引发热议。早前《太子妃升职记》、《上瘾》等让“大尺度”成为网剧标配,如今网综尺度也越来越大,网络节目未来走向令人担忧。

美国原版《单身汉》自2002年起多次蝉联收视冠军,除新颖的节目模式和限制级画面外,25位女嘉宾为追求男嘉宾而用的手段、花样也被人津津乐道,如今芒果TV引进改版,尺度已经向原版看齐,不知节目内容又能否“青出于蓝”,真实再现互撕桥段。早前《黄金单身汉》宣布开始录制时就曝光节目唯一的男主人公陈楚河,与原版节目相比,其非素人的明星身份及家庭背景也被网友扒皮。对于看惯了中国传统一V一约会模式的网友,陈楚河的1V25约会能否被接受、陈楚河又能否同时搞定25位女生,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