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2016-09-23 11:07:25

《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由芒果TV出品,经视制作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生存挑战难度再次升级。除了别墅食物链,本周还将出现“惊喜炸药包”,是惊喜还是惊吓,一切由网友粉丝来决定!昨晚别墅进行了第二场丛林争夺战,孔繁浩翻身成功,将猎杀哪位同属兔圈的小伙伴?

别墅出现惊喜炸药包

本周生存挑战升级,“惊喜炸药包”首现完美别墅,“惊喜炸药包”中包括影响到房客衣食住行的各类符咒选项,譬如:逼死人不偿命咒、劫富济贫咒、素颜魔咒以及潘多拉魔盒咒,网友投票最高的符咒选项将及时实现,经过网友投票,目前得票数最高的为“逼死人不偿命咒”。

《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在22号直播中,江洋大盗疯狂洗劫别墅,舟奕博慌忙护食跪求放过,食物遭洗劫房客宝宝大哭喊崩溃,吃货附身的房客们只能求粉丝投食了,房客们的物资都掌握在各位粉丝手上,经过昨晚818直播,舟奕博获得食物最为丰富,甚至得到了粉丝赞助的夜宵以及啤酒,看来房客们不仅要为自己的生存而战,还要为自己的食物而战了。

软萌萝莉遭大关欺负

在昨晚的818直播中,关名扬主动来到罗泽丽的直播间,并当面质问罗泽丽是否在背后说她坏话。

《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第一场猎杀游戏获得胜利的关名扬获得淘汰候选人指认权,在21的直播中,她拿着要写罗泽丽退房来威胁萝莉保铁三角,罗泽丽顺口说了考虑一下,最后在淘汰候选人指认环节,自以为萝莉答应她保六傻的关名扬将孔繁浩指认为淘汰候选人,而考虑再三后觉得难以以自身之力保护六傻的萝莉婉拒了关名扬,因此遭来大关的逼问。

《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人气低,人缘也不占优势的罗泽丽在这场嘴架中几乎不占优势,前来劝架的孔繁浩与舟奕博也并没有展现过多的关心,关名扬事后更是在直播镜头面前放话道“罗泽丽就是第二个陈楚翔”,面对老虎关名扬,小白兔罗泽丽将如何反击?

猎杀赛“天桥风云”

昨晚别墅上演了一场耗尽体力的虐心赛事“天桥风云”。房客需一步一步利用木板前移拿到拼图碎片,将所有碎片拿到后完成滚珠拼图并完成滚珠的人获胜。

《完美假期》:虎兔之战,软萌罗泽丽遭大关欺负

老虎关名扬,狼周晨晞,以及代表兔子的孔繁浩出战,已被关名扬指认为淘汰候选人的孔繁浩在游戏前便放话道“这是一场翻身战,如果赢了将指认姜梓新”。如愿赢得游戏的他是会遵守当初自己的诺言?游戏能力颇强的他是否会在接下来的阶级挑战赛上直接挑战老虎关名扬?

不欢而散的罗泽丽与关名扬,她们的关系又会如何发展?关注本周正在芒果TV直播的《完美假期》第二季,给你好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