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自制音乐节目“青春音乐学院”首播获赞

2016-09-23 15:54:42

9月22日,一档大型励志真人秀音乐节目“青春音乐学院”在聚力平台(pptv.com)首播。“青春音乐学院”由聚力传媒精心打造,4个月、20座城市、200所高校、600场比赛、6万名选手、百强学员、十强阵容,“青春音乐学院”不仅仅是一个优质的音乐选秀节目,更开创了网络视频平台打造高端音乐节目的先河。“青春音乐学院”带来了一场热血激昂的真人秀巅峰对决,以全新的形式开创了真人秀音乐节目新时代。

PPTV聚力自制音乐节目“青春音乐学院”首播获赞

据悉,“青春音乐学院”近百组音乐界新锐,皆是由2016年大学生音乐节中选拔而出,独具特质,风格百样。他们历经形体课、声乐课、编曲课、创作课等20多天音乐集训,甄别、突围、淘汰,百人对决,争夺最后的全国巡演机会。

“青春音乐学院”在聚力平台每周四播放一期,届时,将迎来李云迪、水木年华、张洪量、龙隆、布衣乐队、庞龙、柯以敏、科尔沁夫、灰子与夏乐团等20位导师亲临现场,导师们分享音乐故事,见证学员们成长的“烦恼”与蜕变,共同抒写“那年青春,音乐正好”的故事与时光!

9月22日,首期节目热爆来袭,亮点颇多,惊喜不断,让观众对今后的节目有了更多期待。首位大咖导师布衣乐队主唱吴宁越现身课堂,分享课程氛围轻松愉快,导师风趣幽默,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更是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除了“学艺取经”,学员们还要接受创作、编曲等方面的专业训练,接受明星导师和形体方面的指导。据爆料,学员在形体课上被“狂虐”,但从抵制到喜爱,学员在这里欢快而来,尽兴而归。

PPTV聚力自制音乐节目“青春音乐学院”首播获赞

如今互联网音乐节目越来越多,但精品着实不多,在喧闹的城市,更需要一些有文化有内涵的节目来打动观众,此次聚力传媒打造“青春音乐学院”类真人秀音乐专题节目,便是致力于为观众打造高品质的音乐节目,让观众感受一场别开生面、具有生命力的音乐真人秀。

聚力传媒全程直击“青春音乐学院”,助力青年歌手实现梦想,对大学生音乐的发展也起到了记录、见证与推动的作用。近年来,从阴阳音乐节到第五届爵士音乐季再到青春音乐学院,从音乐直播到音乐自制,聚力传媒不断发力优质音乐IP,进行不同类音乐季、音乐节、音乐栏目的多元化布局,为热爱音乐的发烧友带来高品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青春音乐学院”还可以在PPTV电视、PPTV手机等聚力硬件产品上同步观看,随时随地观看精彩视频内容。

青春当下,音乐无畏,通向音乐梦想的大门从这里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