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呼啸而过》酷狗独家首发 出道以来最甜歌曲

2016-09-23 16:45:05

  旋风总裁陈翔2016EDM全新概念专辑《旋风》第二波主打歌《呼啸而过》,9月23日零点正式在酷狗独家首发!歌曲由陈翔亲自作曲,知名词人林清让填词,呈现出道以来最甜主打曲!歌迷表示听炸了少女心!

陈翔《呼啸而过》酷狗独家首发 出道以来最甜歌曲

  旋风总裁喊话 爱要及时当下即永恒

  陈翔此次以超强的甜蜜热情来袭,热力发声喊话:爱要及时!而这首歌除了表达对爱的态度,还有另外一层含义:时光呼啸而过从不停格,那些曾拥有的、也会有失去的,每一场痛彻写成诗歌,只要把握每个当下即是永恒。轻快的EDM曲风中带有拉丁美洲的热情节奏,陈翔细腻磁性的嗓音和歌曲细致丰富的旋律,一并营造出强大的甜蜜感染力。

陈翔《呼啸而过》酷狗独家首发 出道以来最甜歌曲

  这首歌的demo是陈翔拿着一把吉他自弹自唱所录下的很简单的曲调,原本并没有完整的歌词,厉害的是透过制作人陈冠甫、陈翔及编曲Julian Chan陈子龙创作能量大爆发,除了编出整个音乐架构之外,还将陈翔随意哼唱的“La La La”等装饰声音都用电子音效转化为编曲里的元素,将陈翔原本创作的想法不只完整呈现,更大大加分。

  歌迷少女心已甜炸,陈翔现身回复要用嘴把香橙耳朵叫醒

  陈翔《旋风》专辑9月10日刚在酷狗开启预约,便引发大批歌迷围观预定,正如首波单曲《我疯你》的热力,旋风总裁所到之处都刮起一阵疯狂潮!这一次《呼啸而过》首播,香橙们闻讯即刻呼啸而来,被旋风总裁迷得不要不要的。

  评论选自酷狗用户评论——

  @☆8.28红海依旧 : 相比以前的歌,这次有很大的突破哦,歌词很好,曲调也很欢快,很棒哦!

  @铁血香橙 : 轻快的EDM曲风中带有拉丁美洲的热情节奏,勾起愉悦的心跳,旋风总裁陈翔以超强的甜蜜热情来袭,热力发声,爱要及时!!

  @ : 好听好听 没买专辑的快快收藏啊

  @陈翔 : 想跟着唱,可是跟不上节奏

  @陨落下的回忆 : 听这歌听的好想谈段恋爱啊 哪怕是呼啸而过我这什么鬼想法

  @翔锅家的繁月妹纸 : 好甜好甜,甜到宝宝的少女心都炸了。表白我翔哥和新歌!!祝我翔哥四专大卖,再弱弱的问一句,专辑什么时候发货呀,好想听剩下的。

  为回馈粉丝的厚爱,总裁大大今日也是第一时间现身微博翻牌子,亲自回复了酷狗歌迷的评论,“用我的嘴把你们的耳朵叫醒”啧啧,听起来撩人非凡!香橙们,你们的少女心可还安好?

陈翔《呼啸而过》酷狗独家首发 出道以来最甜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