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女郎”陈德容惊现《我要上蒙面》霸气献唱

2016-09-26 14:31:31

  最近,演艺圈中喜事连连。先是林心如嫁给“老干部”霍建华并升级成为准妈妈,紧接着范冰冰在国际电影节斩获影后,男友李晨更是隔空献爱,而赵薇也顺利入围第25届金鸡百花影后。18年前,火爆大江南北的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捧红了还珠三美(林心如、赵薇、范冰冰),在三人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同时,也有不少人想知道琼瑶剧中其他女主角们现状如何。

  近日,曾经出演《梅花烙》、《水云间》、《一帘幽梦》等琼瑶经典电视剧、琼瑶御用女主角的陈德容现身纯网音乐综艺节目《我要上蒙面》,掀起了现场观众欢呼的高潮,猜评团更是瞬间变成小粉丝,纷纷向女神致敬。

“琼女郎”陈德容惊现《我要上蒙面》霸气献唱

  众所周知,琼瑶女郎各个温柔清纯、貌如天仙。陈德容,从十四岁开始成为琼瑶女郎,是公认的琼瑶剧中最美女主角之一。在90年代,她几乎一人独揽琼瑶剧里的女主角,可见女神魅力非同一般。

  本次在《我要上蒙面》节目里,陈德容却一改以往“柔情似水”的形象,身穿一身黑白无常的西装造型,头戴高帽,摇身一变“总攻大人”,与型男贴身热舞、出场霸气十足。伴随着缓缓流淌的动人音符,陈德容以低吟浅唱的温柔嗓音演唱了一曲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瞬间打动现场评委的“芳心”。

  从出场方式到举手投足再到惊艳开嗓,就连“老奸巨猾”的黄国伦都被其无敌自信和强大气势所震慑。台下的猜评团在点评时也是战战兢兢,生怕得罪“前辈”,对手“杠上花”在上台时先对“总攻大人”三鞠躬以表敬仰,更打趣本来打算送西风和北风给对方,让对方喝西北风去。而陈德容则镇定无比、现场袭胸“杠上花”,一展王之蔑视、霸气碾压对方气势。面对“犀利评委”黄国伦的连番提问轰炸,陈德容依然能淡定自如的圆场,还能反过来连番呛声老黄,搞到对方冷汗连连,果然功力深厚。

  如今,陈德容已经出道20多年却依然美丽,就连猜评团也纷纷对其表露芳心。许久未出现在观众眼前的陈德容,面对众多综艺节目,却独独选择来参加《我要上蒙面》,在节目中也是轻松展现自我,不耍大牌不做作,这也证实了《我要上蒙面》节目真的是一档从不装X、很努力、够有毒的 “妖艳不做作”的综艺节目!陈德容本人则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档节目,也很开心看大家猜不出她是谁,觉得节目设计得很有趣。

  《我要上蒙面》每一期节目的明星阵容都在变化,女神的出现让这个舞台蓬荜生辉,既给了观众新鲜感,也让观众越来越期待接下来的节目能够“更下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