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合唱 《偶滴歌神啊3》狂秀恩爱

作者:久之网
2016-09-26 14:59:15

张杰谢娜结婚5周年合唱 《偶滴歌神啊3》狂秀恩爱

  谢娜介绍张杰终于来了

  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于每周四22:30欢乐上线。据悉,张杰已经参加了《偶滴歌神啊3》的录制,这是张杰与谢娜夫妻首度合体网络综艺,张杰也是首次参加谢娜独立主持的节目。在录制现场,两人狂秀恩爱,首度合唱《这就是爱》,双双下腰尽显夫妻默契。在9.26张杰谢娜结婚五周年纪念日之际,这段甜蜜视频也随之曝光,夫妻撒糖羡煞旁人,本周四也将放出超长版先行花絮。

  在早先《偶滴歌神啊3》的节目录制现场,张杰刚出场便秀出自己的柔软腰力,引发全场观众狂热呐喊“张杰腰”。随后,张杰谢娜首度在舞台上合唱《这就是爱》,高能撒糖。全程表情动作神同步,两人默契大笑甜蜜对视,又继续双双拉麦飙高音唱出“这就是爱”,一系列行为动作让现场观众激动不已,频频尖叫。

  谢娜也在现场挑战“张杰腰”,夫妻两人同时下腰狂秀恩爱,不过当杰哥看到娜娜下腰时,忙去扶着娜娜,生怕娜娜会一不小心跌倒,看到杰哥第一时间去扶娜娜的小动作,观众们的粉红少女心瞬间爆棚,尖叫声不断,也有观众高喊:“这才是爱呀!”张杰对谢娜的一个不经意动作就足以对单身狗们产生一万点暴击,两人结婚五年来也一直保持着这种甜蜜,频秀恩爱。这次杰哥亮相《偶滴歌神啊3》,不知道要“虐哭”多少单身汪!

  结婚五周年的张杰谢娜合体《偶滴歌神啊3》,除了以上精彩看点之外,杰哥还在现场表示:“我觉得在外面有人保护你挺好的。”娜娜也因为辨别音痴与歌神的难度升级“呛声”节目组:“这要杰哥怎么选?”夫妻俩甜蜜不断,不停地为对方着想,频频撒糖羡煞旁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