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与四骑士》剧歌双火 OST在网易云音乐热卖

2016-09-26 17:16:13

  韩剧《灰姑娘与四骑士》正在热播中。作为世界第一童话IP的《灰姑娘与四骑士》,以通俗爱情故事加上现代都市演绎,充满“为少女心的定制感”,令人耳目一新,成为万千少女竞相追逐的对象。甜一脸的粉红剧情,完全不输《微微一笑很倾城》。

  剧火的同时,剧中的插曲、主题曲等背景音乐也深受剧迷的追捧,很多剧迷在网易云音乐歌曲评论区大呼该剧的OST为“良心之作”。

《灰姑娘与四骑士》剧歌双火 OST在网易云音乐热卖

  网易云音乐独家发售《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作为该剧原声音乐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授权平台,网易云音乐自8月12日电视剧开播起,就一直同步发售原声音乐的分Part OST数字专辑。截至9月23日,网易云音乐已经陆续发布了九个Part的OST,包含共计11首歌曲。由超人气偶像实力派花美男摇滚乐队CNBLUE的贝斯手李正信演唱的第九首OST日前刚刚发布。

《灰姑娘与四骑士》剧歌双火 OST在网易云音乐热卖

  根据版权方的约定,《灰姑娘与四骑士》的OST需付费收听和下载。除了Part.3因包含两首歌曲而定价5元外,其他的8个Part均定价3元。剧迷根据自己对不同歌曲的喜好,可以选择在网易云音乐购买不同Part的OST。

  另据悉,合辑版的《灰姑娘与四骑士》OST数字专辑即将于9月30日推出,合辑中将包含目前所有Part的OST。感兴趣的用户届时可以至网易云音乐购买试听。

  为了配合本剧浪漫唯美爱情的主题,《灰姑娘与四骑士》的原声音乐制作非常走心。本剧的OST音乐总监是响当当的著名音乐制作人吴俊城,曾制作过《花样男子》、《检察官公主》、《主君的太阳》、《命运一样爱着你》等超人气浪漫爱情剧的OST。此次吴俊城根据剧情制作了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将人物心理反应表现到极致,且剧中的BGM也将包含梦幻般的管弦乐与带流行因素的现代音乐,使剧情充满活力。韩国男团BTOB组合、美籍韩裔饶舌女歌手Jessi、人气女团GFRIEND、实力派多栖歌手Younha等韩国歌坛巨星都为该剧献唱。

  Part.1- Part.9的OST曲目信息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1

  实力派万能人气偶像男团BTOB传达的甜美寄语“For You”。

  包含以下曲目:

  1.ForYou

  2.ForYou(Inst.)

  3.ForYou(Balladver.)

  4.ForYou(Balladver.)(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2

  “My Romeo”是Soul R&B上结合Reggae节奏的现代流行音乐,Jessi用她独特的沙哑声音与具有爆发力的唱功甜美地告白,为剧中灰姑娘殷夏媛(朴素丹饰)与花美男富二代兄弟们的罗曼史增加一层怦然心动的感觉。

  包含以下曲目:

  1.My Romeo

  2.My Romeo(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3

  清纯女团GFRIEND的Sin B和双人组合Soya n`sun的Rapper诗晋参与的“告白”给人一种情窦初开的感觉,为剧中人物的感情增加活力,是本剧的主要爱情主题曲。

  超人气女团GFRIEND成员Sin B的少女情怀和令人喜爱的声音发散着清爽的气息,使剧中的感情线更加明显。

  另一首OST“如果某天再次遇见你”用温暖而感性的旋律,凸显抒情的氛围,表达剧中人物们对自己的父亲、母亲的怀念之情。

  包含以下曲目:

  1. (告白)

  2. (如果某天再次遇见你)

  3. (Inst.)

  4. (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4

  Apink 尹普美真挚的爱情告白“Without You”, 支持孙娜恩对贤珉的一片丹心。

  包含以下曲目:

  1.WithoutYou

  2.WithoutYou(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5

  实力派女歌手Younha特有的清纯而有力的歌声,在剧中插入时,引起国内外众多粉丝对该音源的期待。

  包含以下曲目:

  1.IBelieve

  2.IBelieve(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6

  作曲家吴俊成,与个性派组合‘DICKPUNKS’携手制作, 怦然心动的甜美情歌。

  包含以下曲目:

  1. (星星般闪耀的你)

  2. (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7

  由拥有极具感染力的厚重嗓音抒情女歌手“Zia”演唱,她特有的深切情感引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

  包含以下曲目:

  1.Only One

  2.Only One(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8

  由人气偶像组合B1A4的CNU(申东佑)深情演唱,该曲表达剧中人物对爱的渴望和混乱的心理。

  包含以下曲目:

  1. (如何寻找爱情)

  2. (Inst.)(如何寻找爱情(Inst.)

  《灰姑娘与四骑士》OST Part.9

  第九首OST由超人气偶像实力派花美男摇滚乐队CNBLUE的贝斯手李正信(即剧中姜书宇的扮演者)演唱。“告白”是剧中姜书宇发表的新歌,也是在第十集中姜书宇弹钢琴为殷夏媛(朴素丹饰)演唱的歌曲。歌曲表达书宇对夏媛的心意,而他在剧中说“初恋正在擦肩而过”让观众为他们感到遗憾。

  包含以下曲目:

  1、 (告白)

  2、 (Inst.) 告白(Inst.)

  据悉,随着电视剧即将收官,姜书宇在街头表演的“星星般闪耀的你”和“灰姑娘与四骑士”全部主题曲以及所有BGM将在本周一同公开,引起粉丝们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