柿子夫妇双双遇人生危机 《云画的月光》芒果TV提前看

2016-09-27 15:06:54

柿子夫妇双双遇人生危机 《云画的月光》芒果TV提前看

  柿子夫妇双双遇人生危机 《云画的月光》芒果TV提前看

  怦然心动的浪漫宫廷罗曼史《云画的月光》播出后,口碑和流量就节节上涨,近日更是荣获韩国9月最佳电视剧品牌。在芒果TV独播的第十一集中,面临“国婚”的世子与女装被发现的乐瑥双双遭遇了人生重大危机,柿子夫妇能否在困难中守住彼此的约定,也吊足了粉丝味口。

  作为9月最佳电视剧,《云画的月光》世子与乐瑥一直以高能发糖让剧情粉红不断,从双方误解、乐瑥进宫到世子表白,彼此确认心意的柿子夫妇关系越来越亲密无间,在宫内如恋人一般相处,时而偷袭亲吻,时而夜晚约会,时而深情注视,甜蜜感爆棚。然而在芒果TV独播的第十一集中,两人都纷纷遭遇人生的重大危机。

  王劝说世子与礼判的女儿成婚,乐瑥也忍痛劝世子接受国婚,而李暎也面临无法一再拒绝国婚的境况。不想世子为自己陷入险境的乐瑥,却因住所被搜出女装,而遭到中殿娘娘的质问和逮捕。另外,世子的老师对世子说:对那个孩子(乐瑥)来说最需要的不是你。然而世子却只是简单的希望心爱的人能够呆在自己身边,真是虐心指数爆表。

  究竟两人能否顺利度过难关?芒果TV《云画的月光》全网独播,每周二、三凌晨2:00更新,会员抢先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