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听理查德·克莱德曼 星空创联携钢琴大师邀小将共同奏响中华乐章

来源:中国网
2016-09-27 15:46:11

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不仅是钢琴界的大师,毋庸置疑也是所有琴童心中的大师。与大师同台,是千万琴童梦寐以求的机会,更是通往成功的大门。2016年10月10日,这扇通往成功的大门,将由星空创联的“大师小将”活动为你开启。

据悉,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于2016年底至2017年初在中国多个城市举办新春音乐会,星空创联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将以北京,大连,重庆三个城市为赛区举办“大师小将”少儿钢琴大赛。最终晋级的选手将会参与到理查德·克莱德曼在年底举办的音乐会,并与大师同台合奏。本次钢琴大赛旨在选拔优秀琴童,为其提供优质平台,与钢琴大师理查德·克莱德曼一起同台演出,为学员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据了解,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参赛的小将将会与最优秀的一批小伙伴为音乐会排练,在专业的大型舞台进行表演、得到记录个人参赛历程的珍贵视频,更能与大师同台演奏、合影留念,还有机会获得大师的签名照和特别颁发的荣誉证书。这一难忘的经历必将为琴童的艺术道路带来巨大帮助。

“钢琴王子” 理查德·克莱德曼

理查德·克莱德曼,法国著名钢琴表演艺术家。克莱德曼以他特有的演奏风格在世界上赢得了超级明星的地位。如今,他已经录制了近1000首旋律,并且在全球范围内的销量已超过了7000万。

目前,他拥有267张金唱片和70张白金唱片。《水边的阿狄丽娜》《梦中的婚礼》《秋日私语》等等都是理查德的成名之作,也是传唱颇广的歌曲,其本人更是被誉为”钢琴王子”。理查德·克莱德曼创造7大之最。他不仅拥有人数最多的听众,而且在世界上也创造了多项第一。

理查德·克莱德曼与中国

理查德·克莱德曼与中国有很多的缘分,也经常访问中国,每年都在中国有数场演出。他前往中国超过 25 次,访问了 40 多个城市,演出场次达 60 余场,场场爆满。他用现代的技法和配乐诠释古典钢琴曲,在中国赢得了最广泛的受众,并且社会各阶层的人们,从白领到民工都为他的乐曲所陶醉,乃至他在数年前还接受了中国国家领导人的接见。

克莱德曼是目前世界上改编并演奏中国音乐作品最多的外国艺术家,《爱如潮水》《浏阳河》《何日君再来》《梁祝》等歌曲都被其改编成为了钢琴曲。

2016年10月10日,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