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一日游,美妙的24小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7 17:24:17

伦敦一日游,美妙的24小时

欣赏伦敦美景:碎片大厦(the Shard)和塔桥(Tower Bridge)

史密斯菲尔德(Smithfield),卡尔斯克鲁纳酒吧(The Fox and Anchor)

这个酒吧已为附近伦敦肉市场的来往客人提供服务几世纪之久了。每天清晨7点半是它最热闹的时候,肉铺的小贩们都收了夜摊,来这喝点小酒,开始了一天的典型英式生活。每个工作日,酒吧会准时7点开业,屠户们脱下脏兮兮的围裙,换上条纹西装,来到酒吧。在这里,伴随着City Boy(歌曲名)的早餐是打开一天的新生活的正确方式,当然一杯黑啤酒也是必不可少的。

格林威治(Greenwich)的水上风光游船行

从史密斯菲尔德,散步到维多利亚堤岸(Victoria Embankment,泰晤士河北岸堤街的一部分),然后乘船游览,享受一段惬意美妙的历史伦敦之旅。穿梭在堤岸两旁各色古典和现代的博物馆之间,你不仅可以欣赏到圣保罗大教堂(St Paul’s Cathedra)和泰特现代艺术馆(Tate Modern),还能观赏伦敦塔桥和碎片大厦。游船每30分钟便发一趟,给每位游客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旅行,饱览这座首都的美景。

返回市中心享受午餐

在经历了对卡蒂萨克号(the Cutty Sark)、格林尼治皇家天文台(Royal Observatory)、国家海事博物馆(the National Maritime Museum)的几个小时的探索之后,你可能会觉得有点肚子饿了。坐地铁到老街(Old street)的努沙餐厅享受一顿午餐吧。(乘车方法:先坐朱比利线到伦敦塔桥,再沿着北线搭一小段地铁即可)。这里有最美味的羹汤等待你去发现——亚洲料理特色,菜单每周更新。目前最钟爱的是韩式烧烤猪肉汤。

波多贝罗市场

是时候开启购物之旅啦。这次也是搭地铁(坐北线到伦敦大火纪念塔,再转乘中央线在诺丁山站(Notting Hill Gate)下车),继续走一小段路,就到了世界著名的集市街了。波多贝罗市场穿过整个诺丁山区,喧闹,充满生气,两英里的街道延伸着,周围都是小摊贩,叫卖着各种常见商品,你可以去听,去看,甚至去闻这里的一切。

梅森˙比尔陶克斯(Maison Bertaux)甜品铺小坐,品尝美味蛋糕

坐地铁中央线到牛津圆环站(Oxford Circus)下车,沿着卡尔纳比街(Carnaby Street)漫步,穿过索霍区(Soho),来到Greek Street,期待已久的梅森·比尔陶斯甜品铺便近在眼前了。

这个二层高的小店铺从1871年开始出售优质的法式糕点,每一个角落都散发着一种谦逊的高贵气息。它犹如索霍区的一颗明珠,吸引着大批游人驻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