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十一剧嗨 英美剧会员内容限时全免

2016-09-29 14:58:18

乐视视频十一剧嗨 英美剧会员内容限时全免

还在苦思如果国庆如何过吗?还在恐惧假期人山人海的局面?乐视视频“十一剧嗨”来袭,24部独播英美剧会员内容全部限时免费,尊贵享受这次就在十一假期。金球奖大剧《嘻哈帝国》第二季、艾美奖大赢家《美国罪案故事》,还有《奔腾年代》、《X档案》、《初来乍到》、《永无止境》等24部会员独享的英美剧将在10月1日零点起免费向用户开放,该活动将持续到10月7日24点整。乐视视频英美剧还将持续引进海外好剧,让乐迷们有更多选择。

乐视视频品质英美剧重磅免费登场

近年来,拥有口碑和超强制作团队的英美剧成为网友们竞相追捧的剧种,而乐视视频十一假期此次限时免费的剧目,更是包含了多部荣获国际大奖的品质大剧,让你能足不出户也能嗨够整个国庆假期。

《嘻哈帝国》第二季,美帝人民的“撕”战指南

推荐指数:5颗星。

该剧第一季于2015年1月7日在美国首播,效果非同凡响,趁火推出了第2季。这是一部独特的家庭故事剧,以嘻哈乐(Hip-Hop)世界为背景。主人公卢修斯(Terrence Howard)是一个迷人的、精明能干的乐坛超级明星,正准备带领自己的帝国娱乐公司上市。但之后他得知自己得渐冻症时日不多,考虑将帝国主事权移交。自此他的三个儿子和前妻开始了现代版的“王权斗争”。《嘻哈帝国》以美国流行音乐为背景,因此作为本剧的最主要元素,制作团队邀请著名音乐人Timberland操刀担纲音乐总监,并邀请众多美国大牌歌手加盟客串。Ne-Yo, 玛利亚.凯利、Alicia Keys、Pitbull、Chiris Rock及众多歌手加盟保证整部剧音乐质量。本剧播出后的同名OST 音乐专辑销量打破13年唱片届记录,甚至超过麦当娜专辑销量。该剧多名演员也凭借此剧获奖,饰演琦琦的女主角Taraji P. Henson在第73届金球奖上斩获最佳女主角,而电视剧本身也被提名最佳剧情类剧集。

《美国罪案故事》,艾美奖限定剧最大赢家!

推荐指数:5颗星

该剧是一部由瑞恩•墨菲执导,斯科特•亚历山大和拉里•卡拉斯泽斯基担任主创和编剧,小库珀•古丁、莎拉•保罗森、大卫•休默等主演的电视剧。瑞恩•墨菲以刺激的感官冲击,以及毫不掩饰的商业追求立足于美剧届,近年来的话题作《美国恐怖故事》为他斩获了多项大奖。此次,瑞恩•墨菲将目光转向了历史真实事件,仍然以每季一个故事的方式,向观众讲述轰动美国和世界的罪案故事。第一季讲述的是美国人十分熟悉的「辛普森杀妻案」——1994年,前橄榄球运动员辛普森杀妻一案成为当时美国最为轰动的事件。此案当时的审理一波三折,,辛普森最终从刑事法庭无罪获释,仅被民事法庭判定为对两人的死亡负有一定民事责任。该案也成为美国历史上疑罪从无的最大案件。而此次9月的受全美关注的艾美奖中,《美国罪案故事》更是斩获了限定剧门类的所有重要大奖——最佳限定剧,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收入囊中。

《奔腾年代》,IT帝国崛起史!

推荐指数:4.5颗星。

该剧AMC有线电台的一部年代剧,讲述了美国在IT领域里程碑式的一段历史,几个IT行业巨匠组成新公司在风起云涌新科技时代努力做出自己的电脑品牌推动科技领域发展,除了年轻人对于梦想的追逐也道出了生活中现实的一面。本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剧情紧凑立意积极向上,让观众不但看到美国科技发展迅猛的一段历史,也看到职场中真实的一面。本剧的男主角是美国著名影星佩.里奇,曾出演过著名系列电影《暮光之城:破晓》和《霍比特人》三部曲里面的精灵王。这部剧的很多主演的原型都来源于历史上出名的IT人物,如高登借鉴于Steve Wozniak。而乔的原型是史蒂夫.乔布斯。看剧的时候,你会把剧里人物和现实人物交错起来,形成一种很奇妙的化学反应。

《永无止境》,改编自电影版的超脑洞故事。

推荐指数:4颗星。

随着改编热门和经典IP成为好莱坞影视制作的潮流,《永无止境》的电视剧版终于被搬上小屏幕。与大多数电影改编剧集不同的是,《永无止境》并非对原作的重拍,而是延续了原版作品的故事,在加入大量全新设定的基础上,保留了原作中布莱德利•库珀饰演的主要角色,既吸引了原作的粉丝,也为拓展新观众群体打下基础,是一部传承了《永无止境》情怀的作品。而影版《永无止境》的主演布莱德利·库珀也在剧集中有精彩表现。

英美剧题材类型丰富 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群,英美剧的题材更是横款了动作类型、爱情类型,科幻类型等。 工作白领们可在假期当中足不出户强补烧脑好剧,例如《美国罪案故事》、《水瓶宫》第一季、《误打误撞》第一、二季、《9号秘事》第一、二季、《永无止境》第一季、《平凡的谎言》、《喜剧游侠笑传》第一季、《初来乍到》第一季;而喜爱八卦、爱看“老公”的粉丝们,《荒原》第一季让你感受吴彦祖的颜值与实力担当,而《嘻哈帝国》第二季将为你揭开美国娱乐圈规则,感受“撕战”玩法。而热爱名著的学生党们,《战争与和平》、《狼厅》、《英伦魔法师》《查泰莱夫人的情人》绝对不容错过。还有给科幻迷们准备的《真实的人类》第一季、《X档案》第十季、《神秘博士》第八季,将带给你解开想象的科幻秘密。除此更外,更有年代大戏《波达克》第一季、《得州崛起》、《离亲叛众》、《冲破囚笼》、《呼叫助产士》第四季、《逆转奇兵》第一、二季等宏大叙事作品。

英美剧内容作为品质与质量的标志,一直在豆瓣网等影迷网站上平凡居高不下,而乐视视频此次为了让用户在国庆期间能够欣赏更多好剧,此次的“十一剧嗨”活动将让全平台会员英美剧内容全免费面向受众。乐视视频接下来也会在海外剧方面继续发力,引进更多优秀内容,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