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楷依《仙侠学院》热播 麻辣教师太吸睛

2016-09-29 14:59:27

去年一部《花千骨》搅热了暑期荧屏,辗转至今年,仙侠玄幻IP愈发大热。8月初甜虐观众的《仙剑云之凡》刚刚远去,又被《诛仙青云志》迷得少女心蔓延……近期,又一部仙侠奇幻大片吸引了浩瀚追剧大军的“火眼金睛”,除了颜值飙高、仙趣盎然能让观众过足玄幻的迷瘾,该剧中更有一位美女老师角色,不仅颜值在线,而且身材火辣、 “胸器逼人”。

这部热血的青春大片究竟是“何方神圣”?美女老师又是如何“胸器逼人”?谜底揭晓:这正是由优酷独家宣传发布的网络院线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仙侠学院》,据悉,该片在优酷上线仅1小时,微博话题#仙侠学院#参与讨论量即破2000万。截至目前,其播放量已突破3100万,点赞和评论3万多条,网友互动弹幕也过万条。受到大批90后甚至是00后的年轻化群体的热捧。

《仙侠学院》主要讲述了普通高中生陆凡偶然卷入神魔大战,得到仙界顶级高手内丹,之后被强行带到“仙侠学院”修仙、恋爱、逆袭、覆灭魔族的故事。该片由“天天小兄弟”王以纶、“国民女神”南笙、“绿王”江奇霖等人主演,TVB老戏骨“鸠摩智”李国麟、“洪七公”梁家仁、“如花”李健仁倾力加盟。

张楷依《仙侠学院》热播 麻辣教师太吸睛

而前面提到的在剧中拥有“傲人胸器”的麻辣女教师“叶紫琳”一角,则由“性感女王”张楷依突破演技,多变演绎。要说这“胸器逼人”可真不是夸张,身怀D罩杯+衣着热辣,放在一起便是胸霸天下,性感惹火,谁见谁流鼻血,连鸟都知道(此处有剧透)。怪不得有网友观影后评论整部剧说“除了颜值高演技棒,不能忽视的还有师姐的胸啊!”由此可见,这位美女老师的“有容乃大”,着实能让人叹为观止。

除去本片颇有看头、“胸器逼人”的美女老师外,本剧的男主“天天小兄弟“王以纶”和”和“豆瓣女神”南笙组成的CP也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南笙本就以绝美的古装扮相在豆瓣著称,而王以纶则以形似吴亦凡和柯震东的结合体而成为湾湾勇闯内地影视圈的新星,此次这对养眼的组合集聚在《仙侠学院》,穿越了人仙两界,开启了一段美幻的修仙奇遇,网友更是在微博互动里对这对新CP戏里戏外的情感关系展开了大胆的想象。

张楷依《仙侠学院》热播 麻辣教师太吸睛

日前,这部吊足了观众胃口的网络院线首部青春修仙校园片已经在在优酷视频独家上线,

也因其强大对的演员阵容,一直在线的青春颜值,精美而充满仙气对的魔幻场景,《仙侠学院》从上映之日就饱受关注,而王以纶的帅萌憨态、南笙的仙气朦胧,张楷依的麻辣性感,都已经收割了一大波粉丝的星星眼。虽说“好饭不怕晚”,但“吃好饭”还是赶早的好。如果你还没来得及观看,不如赶紧去优酷共赴这趟仙侠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