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说做就做》陈小春"领衔"兄弟团 燃起热血团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3:41:19

《来吧!说做就做》陈小春

由湖南卫视、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合出品,韩国金牌制作人金荣希打造的大型结构式真人秀《来吧!说做就做》,将于10月起正式登录湖南卫视四季度周日档。据悉,香港著名歌手、演员陈小春日前已确认加盟到这档“果敢大胆”的节目当中,领衔六位“热血男儿”踏上这场充满欢乐与挑战的追梦之旅。至此,六位“热血男儿”已经全部亮相。陈小春加盟的消息一出,各路网友瞬间炸开了锅:“求节目组一定要好好照顾我们的‘大哥’,至于卖力气什么的就放心交给小弟们吧!”不知对于小宇宙爆发,激动难当的"春卷儿"们来说,能否控制住体内的“洪荒之力”保持淡定?

男友力爆棚的陈小春可以说是被众多粉丝所深深迷恋的“范本级”男神。在多部影视剧中他的完美表现令他圈粉无数。不仅如此,他在剧中所诠释的真挚情谊也成为了岁月沉积后一代人异常珍贵的回忆。正如在《鹿鼎记》中,他所饰演的“风流倜傥韦小宝”堪称是"难以超越的经典",多年来在观众的脑海里经久不散。他神奇地拥有着将个性迥异的角色,演出“本就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神奇魔力,并让观众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体会角色的悲欢苦乐。除却在影视剧中的亮眼成就外,陈小春也是一位成功的歌手,他的经典代表作《算你狠》、《独家记忆》、《神啊,救救我》、《没那种命》、《离不开你》等都脍炙人口,且充满了情怀,作为一味苦口深沉的“失恋良药”治愈了城市丛林的无数“患者”。

歌手、演员这些标签似乎并不能满足这位努力型“大哥”的“进击之路”,他与老婆应采儿浪漫爱情也被网友们传为佳话,一时间获得“好老公”、“好爸爸”的头衔。而如此完美的他在此次的《来吧!说做就做》中,再度帅气化身“热血男神”,带领兄弟团一起共赴挑战,在紧张残酷的热血较量中携队友嗨燃团魂,可谓是“开挂上线,火力全开”。不知这位“热血大哥”能否在历练成长的同时,分分钟将队友从“萌·小鲜肉”训练成“真·热血男儿”。那么,陈小春究竟能否撕掉固有标签,让观众认识另一个自己?抛掉舞台上的虚幻与距离,面对真实镜头的他能否展现出不一样的“萌力”反差呢?答案还待我们于10月底一同去揭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