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玉出席凤凰网颁奖盛典 宣称做公益释放压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30 13:54:06

兰玉出席凤凰网颁奖盛典 宣称做公益释放压力

汇集了演艺界、歌唱界、模特界以及体育界等各领域时尚人士在内的2016凤凰时尚之选昨日成功落下帷幕,包括张国立、蔡少芬、高云翔、许魏洲、郁可唯、吉克隽逸、尚雯婕、胡兵、胡军、李沁、欧阳娜娜、热那扎、魏晨、应采儿、何穗、金大川以及林丹等50多位熟悉的面孔均在出席之列。设计师兰玉此次亦受邀出席,并荣获“2016年度时尚设计师先锋大奖”。

兰玉出席凤凰网颁奖盛典 宣称做公益释放压力

兰公子红毯亮相 小家碧玉显内敛

昨夜,凤凰时尚之选红毯群星熠熠,作为时尚性的大典,受邀者当晚的造型也颇受关注。设计师兰玉在红毯中段出场,当晚兰玉穿着相对内敛谦和,淡粉色套装延续其自家品牌LANYU的典雅清新风格,丝绸顺滑的质地、清新简洁的色彩,没有很繁杂的设计,顺势的剪裁配合略微复古的样式,中西结合得恰到好处。加上长长的齐整马尾,一丝不苟的着装,倒衬得“兰公子”比往常更小家碧玉,知性大方。以如此年轻的身份,角逐凤凰时尚先锋大奖,却异常成稳内敛。

兰玉出席凤凰网颁奖盛典 宣称做公益释放压力

她造就了世界的兰玉

当晚,设计师兰玉获得了凤凰时尚之选“2016年度时尚设计师先锋大奖”,在众多设计师中脱颖而出。主持人给出了这样的颁奖词:“她是独具情怀的高定婚纱女王,是匠心独运的礼服塑造者,她将中国传统苏绣技艺与西方现代设计相结合,她登上了巴黎大皇宫的舞台,成功亮相纽约时装周。她坚持梦想,创造梦想,她是东方文化走向国际的骄傲,她造就了世界的兰玉!她就是2016年度时尚设计师先锋大奖获得者——兰玉。”北京青年报常务副总编辑田科武以及演员麦迪娜共同为兰玉颁发了奖项。获得此次大奖,兰玉表示特别感谢粉丝和关心她的朋友,能够在身边一直支持。

在众多设计师中夺此殊荣,简洁大方地诠释了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对获奖的感恩的兰玉,从2005年开创个人品牌LANYU至今,她的时尚经历并非如她的年纪一般年轻,甚至可以说,在时尚界已属“老练”,对时尚的嗅觉与创造力非常灵敏。此前,兰玉曾获得中国设计师协会全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MSN时尚影响力大典“年度时尚设计师”、中国创造时尚颁奖盛典“中国最具影响力设计师”等诸多大奖。

兰玉出席凤凰网颁奖盛典 宣称做公益释放压力

生活中的她以做公益释放压力

日常生活中的兰玉也会压力,看看纪录片、拜访一下山区里的孩子是她常用的解压方式,做公益是兰玉非常感兴趣也一直坚持做的事,会让她觉得感恩与轻松。如果不做设计师,兰玉表示希望能够做演员,因为设计的灵感也是来自于自我生活,而不同的人生角色演绎,也会得到更多的启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