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单身汉》被赞爆款网综 陈楚河携25位女神寻真爱

2016-09-30 14:52:20

《黄金单身汉》被赞爆款网综 陈楚河携25位女神寻真爱

芒果TV梦幻自制扑倒男神恋爱实战真人秀《黄金单身汉》即将于10月1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播出的,首集播出内容节奏精彩紧凑,笑点惊喜连连。画面养眼唯美不输爆款韩剧,看完片后媒体们纷纷表示《黄金单身汉》必将成为爆款综艺,芒果高层领导也在看过片后表示其品质可与卫视级节目媲美,令人期待。

25位女神首次亮相 各国女神明星脸丰富疯狂粉丝兴奋入场

《黄金单身汉》沿袭美国原版节目1V25的模式,由邱启明担任恋爱参谋。知名演员四次元男神陈楚河担任男嘉宾,陈楚河与通过层层报名筛选后,有不同职业、不同特色的25位女神实战约会恋爱,最终选出一位成为男女朋友。

25位女嘉宾们其中不乏外国人。有来自瑞典的真子、来自匈牙利的Tina和来自非洲的小德。25位女神还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有甜品店老板,有模特形象导师,还有英文老师,每一位都是宅男眼里的梦中情人。此外,女神颜值也不输女明星,来自北京的张微长相、声音都酷似周迅,来自南京的吴亦嘉也被称作“翻版邱淑贞”,还有小赵丽颖、女版陈伟霆等,都让人印象深刻。更有疯狂粉丝催颖伦一见面就兴奋喂食陈楚河。节目中更有久经情场多邱启明便与四次元男神“斗气嘴”来,你一言我一语大聊越会秘事十分搞笑。邱启明更是假扮女神索要陈楚河拥抱。爆笑全场。

陈楚河自称暗爽又崩溃 女嘉宾们追爱火药味十足

《黄金单身汉》录制地点非常丰富唯美,男女嘉宾将飞到三亚、上海、希腊、济州岛、清迈等梦幻唯美的约会地点。首期节目陈楚河与25位女神来到三亚,陈楚河第一次要与25位女神们见面时紧张不已,各具特色的女神让他心里暗爽又充满期待。与以往给人的帅气成熟形象不同,在这么多各具特色的女神面前陈楚河秒变逗比。迎接小周迅张微时,张微提议让陈楚河帮忙带项链,陈楚河却做出要勒死女神的动作。与女神沈忱对坐聊天时,眼看拿出纸巾要帮女神擦汗,但下一秒却直戳鼻子,令人捧腹。更是让女嘉宾李欣去草坪吃草。四次元属性爆发不禁让观众暗自替女嘉宾们是否镇得主陈楚河捏一把汗。

25位女神首次亮相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可能,因此每人都抓住机会与陈楚河聊天,还暗自较劲。自称“陈楚河正宫”的张骁霸气十足,呛声其他女神“我是陈楚河老婆,你们都回去吧”,还豪言“给你一个亿,离开陈楚河”。尽管女神间火药味十足,但最终决定权依旧在陈楚河手中,对于最后的淘汰结果,不少人大感意外,崔紫轩更是直接发怒“另一个人留下拉低整个晚会的档次,如果陈楚河还不淘汰她,那我就不喜欢陈楚河了”,言辞激烈,不禁让人猜测谁是她口中的人。

《黄金单身汉》品质获赞 芒果TV打造爆款新网综

众多媒体朋友首次看片后,对节目内容仍讨论不断,大赞节目新颖好玩又充满悬念,芒果TV高层领导也对首期节目高度肯定,认为其品质完全不输卫视节目,著名音乐人吴梦知也强调这档节目必将成为爆款。节目根据中国观众的观看习惯,用高颜值男星与养眼型素人女孩满足审美需求,以快节奏的约会模式保障戏剧化和紧张感。

目前,网综市场内容泥沙俱下,充斥各类冲突与低俗内容,而芒果TV作为开拓者,致力于引领网综向规范健康合理的秩序下发展,在“剩”时代,鼓励更多女生勇敢追爱。据悉,除周六播出的正片外,芒果TV还专门开设《被陈楚河抛弃的女人》以及《黄金单身汉窥私版》,更全方位的呈现节目内容,并让被淘汰的女生发泄情绪,预测下一位淘汰的女神。芒果TV《黄金单身汉》抢滩国庆档,将于10月1日起每周六中午12点播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