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滴歌神啊3》张杰篡位主持人谢娜认怂 两人同台赌很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8 11:01:26

《偶滴歌神啊3》张杰篡位主持人谢娜认怂 两人同台赌很大

《偶滴歌神啊3》张杰篡位主持人谢娜认怂 两人同台赌很大

由百度钱包独家冠名、爱奇艺vc工作室强力出品的全网首档解压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3》张杰特辑于周四22:30精彩播出。本期节目上线两小时,视频播放量便突破2000万,截止10月7号12:00,前十一期视频总播放量高达5.4亿,节目微博主话题阅读量64亿。本期节目位居微博话题总榜第一,综艺榜第一,网络节目榜第一,《偶滴歌神啊3》相关微博话题位居热搜第一,引发众多网友的喜爱。

本期节目堪称《偶滴歌神啊3》史上难度最难,音痴与歌神都是以情侣CP的形式出现,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难住张杰,依然选中歌神;然而谢娜却输了赌注,放言要发微博“今天听了杰哥唱歌,我确定我是音痴”兑现诺言;杰哥竟然在现场篡位主持人,自问自答,惹得娜娜“气急败坏”欲和杰哥互换身份;杰哥首度现场唱新歌《会孤单》,粉丝心愿满足好幸福……本期节目精彩多多,内容丰富,喜欢杰娜的你难道还没有去看?

张杰选中歌神认证实力 篡位主持人谢娜秒变怂

因为本期节目的大嘉宾是张杰,所以节目组将辨别音痴与歌神的难度升级到史上最难,五组选手都是以情侣CP的形式出现,只有选中两位都是歌神的那组才算成功。但是即使这样也没有难倒张杰,在通过看脚抓地力、看选手身体肌肉、看站姿等一系列 “奇葩”的方法之后,张杰终于选对歌神与之合唱。在揭晓第五组选手是歌神时,张杰显得十分开心,虽然在之前采访时表示选中音痴也无所谓,但是得知自己选对了,杰哥的高兴还是溢于言表。粉丝们也评论道:“杰哥就像个小孩子一样,选中歌神竟然这么开心!”张杰还在现场首唱新歌《会孤单》,让粉丝们十分满足。

虽然张杰在本期节目中是大嘉宾,但是贴心的他还一度帮妻子谢娜记流程,担心娜娜因为紧张忘记节目流程。在首轮的淘汰环节中,杰哥提醒娜娜选手接下来应该要说一些淘汰独白,惹得娜娜“气急败坏”:“这是我说的话,你还在这给我记流程啊?要不你来主持,我坐过去?”原本觉得杰哥会不好意思,然而杰哥的回答竟是:“你来,你没坐过这个位置。”杰哥这是要篡位当主持人啊!但是没想到娜娜竟然秒认怂:“没有没有,我坐不起那个位置。”两人互动爆笑全场。网友调侃说:“没想到杰哥还有当主持人的潜质啊,要抢娜娜的饭碗喽!不过也没关系,反正都是一家人。”

《偶滴歌神啊3》张杰篡位主持人谢娜认怂 两人同台赌很大

谢娜输掉赌注发微博 搭档杰哥合唱《闹啥子嘛闹》

在最后歌神揭晓之前,娜娜和杰哥打赌如果今天杰哥选错了歌神,杰哥就要发微博“我认为这个世界上唱歌最好的是谢娜”,如果杰哥选对歌神,娜娜就发微博“今天听了杰哥唱歌,我更加确定我是音痴”,节目最后杰哥选中歌神,娜娜果断发微博兑现赌注,不过这赌打的有点大哦!娜娜可是有8000万粉丝在看的呀!娜娜还和杰哥在现场合唱《闹啥子嘛闹》,其实杰哥本来是打算和选手合唱的,但是却被娜娜习惯性抢唱了,两人在现场演绎放佛演唱会一般,观众们也感觉十分幸福,尖叫不断。网友们齐呼:“今晚这狗粮我吃了,愿杰哥娜姐一直都这么幸福下去。”

《偶滴歌神啊3》一直是以快乐解压为宗旨,本期张杰特辑更是欢乐满满,杰哥在节目中也表示:每次工作完回家之后都要把《偶滴歌神啊3》看完以后才会睡觉,看这个节目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对于嘉宾来说,这档节目让其十分放松,而对于网友来说更是可以缓解压力,感受到快乐,这才是节目的真正目的。《偶滴歌神啊3》即将收官,但是快乐将继续延续,这档节目给网友们的欢乐也一直存在!

《偶滴歌神啊3》是由爱奇艺VC工作室出品,携手朋达文化联合制作。据悉,节目的制作团队中成员基本上以90后为主,负责新锐网络节目的生产,因为都是年轻人,本身就熟悉网络的环境和语境,所以他们能够为网友们带来了一档如此快乐、轻松、解压的节目。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四22:30爱奇艺《偶滴歌神啊3》!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