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侠》第2季即将大结局粉丝盼3季上线

2016-10-08 14:46:09

陪伴是长情的告白,陪伴也意味着终将有一天要分别,而完美的结局无疑是对分别最好的礼物。

近日,记者从《快递侠》的制作方咸蛋动画获知,《快递侠》第二季将于10月16日迎来最后一集大结局。《快递侠》播出仅1年时间,总播放量近4亿,动画中幽默搞笑的剧情,以及快递侠马丢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或感动、或逗乐、或启发并俘获了不少观众。如今即将大结局,不少粉丝也纷纷对结局走向进行了脑洞大猜想。更多观众则表示意犹未尽,还没看够,不舍该动画落幕,希望片方之后能够继续创作,给粉丝更多的作品。

《快递侠》第2季即将大结局粉丝盼3季上线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是一句简单歌词,却成了不少创业者的暮鼓晨钟。初心是什么?就是让你当初心潮澎湃的念想,是让你甘愿卧薪尝胆的理由,是让你能够逆流而上的动力。对于《快递侠》来说,初心就是对中国原创动漫的情结,就是对中国超级英雄体系创作的激情。所以,即使在创作最窘迫时,作为出品方的咸蛋动画依然不放弃,和整个团队成员不断打磨剧本和技术,熬过那段黎明前的黑暗,在粉丝一次次的赞美中证明自己。有人说他运气好,其实还是他能坚持。

始终是什么?就是不管多远、多久、多难,依然始终坚持最初的那份理想,不随世间万物而转移。《快递侠》的始终就是依然是我们熟悉的中国式超级英雄马丢。

如今《快递侠》在经过长达一年的连载,继第二季12集超人考试变态题目吓瘫众人之后,大结局又会有怎样的精彩?我们拭目以待。不过从咸蛋动画方面了解到,第13集继续围绕超协考试场景所展开,快递侠马丢和乙级排名第一的飞天学霸将会大战一场,二郎、火云串侠、屁图狂魔、班主任怪也将会组团出现,场面精彩程度可想而知。

《快递侠》第2季即将大结局粉丝盼3季上线

不容小觑的影响力

如的互联网+时代,各路自制剧和网剧充斥着整个网络,制作纷纷表现出了良莠不齐的状况,而一部良心制作的动漫在取得不错的成绩下,对国漫的影响显而易见。 影响力的背后是巨大的商机,围绕《快递侠》衍生的产业链已然形成,而当《快递侠》即将完结之时,正是相关产业链崛起之时。同名电影、漫画、游戏正在制作中,就足以说明《快递侠》在国漫市场上的地位。

当《大话西游》、《大鱼海棠》、《秦时明月》之类的国产动画登陆各大影院,口碑直线式的上升似乎让国人渐渐意识到,原来国漫没有那么糟了,原来国漫制作可以很优的。虽然也有部分网友很难买账,认为国漫与日本和美国的动漫相差不止一点,但更多网友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宽容态度,认为国漫的无论从剧情还是动画制作都在不懈的努力着,成果也是有目共睹的。

《快递侠》第2季即将大结局粉丝盼3季上线

当快递侠马丢说出“我要当超人,再不被人瞧不起!”这句话时,也许这正是咸蛋动画制作团队所有人的一个愿望,让自己变得更强大,让中国人有自己骄傲的超级英雄,而不再是一直被蜘蛛侠、钢铁侠所霸占,这就是一直为国漫所努力的一群人的大情怀。

不过,对于网友的失落,制作方咸蛋动画表示,虽然《快递侠》完结停更,但风格类似的,以吐槽、恶搞形式为主的脱口秀《二舅有话说》将会继续与大家见面,以解粉丝的相思苦,喜爱的粉丝可移步各大视频网站观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