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迹》完美的明星阵容和CG新技术,引来外界的一致好评

2016-10-08 17:29:09

  《爵迹》是根据郭敬明小说改编的,并且由郭敬明导演的一部采用新的特效技术,即CG技术拍摄的电影,这部电影受到外界的一致好评,并且广受广大影迷的期待,其最大的特点除了其电影本身的细腻丰富的情感,新的拍摄技术和完美的明星阵容也是最大的原因。

  CG新技术让影迷充满好奇

  在这个先进的时代,科学的进步已经不足为奇,让很多人觉得这个社会没有激情和奇妙的感觉,所以对于新的技术和新的科学来说,人们自然是充满了十足的好奇感,对于影迷来说也不例外,新鲜的CG技术,会使得电影的特效更加的逼真,也让广大的影迷,在充满好奇心的前提下,对《爵迹》这部电影叫好和期待。

 

  完美的明星阵容,满足影迷的视觉期待

  《爵迹》与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存在着很大的差别,一下子从青春系列跳到了迷幻世界,让影迷们着迷,除此之外,《爵迹》有范冰冰、杨幂、吴亦凡、陈伟霆等组成完美的明星阵容,能够在满足影迷们好奇心和迷幻之旅的同时能够一饱眼福,看到演员美丽的容颜和强大的演绎能力。

 

  乐视与《爵迹》合作以后,为广大的影迷提供了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这个大礼包不仅仅为影迷提供了两张电影票,还可以让影迷成为乐视的会员,并且获得乐次元《爵迹》首映盛典的通行特权,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电影带来的迷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