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掀起《爵迹》首映盛典狂欢

2016-10-08 17:30:09

  由范冰冰、吴亦凡、陈学冬、陈伟霆、杨幂等众多明星参与演出的全真人CG电影于9月29日晚举办首映盛典。该影片未演先火,虽然和众多明星带来的巨大粉丝效应脱不了关系,另一个原因可能就是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强大的诱惑力,吸引了全国150家城市的乐粉和电影粉丝。

 

  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由乐视专为乐迷和《爵迹》粉丝定制,99元就能得到半年乐次元影视会员服务、限量海报、首映盛典入场券和2张《爵迹》首场电影票等四大特权,总价值远远超过99元。此外还包含了《爵迹》萌版公仔、首映特点纪念T恤、主创亲笔签名海报、全套精装书、以及定制版乐视超级手机在内的“六大惊喜”。

 

  从前期的路演、与子同袍”发布会的举办到最后的盛典,乐视通过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不仅为乐粉带来了接连不断的惊喜,更是让乐粉在“玩”的过程中感受到一种社群归属感、让更多的年轻消费者感受到观影强大社交化的一面。

  通过乐次元“爵无仅有”大礼包,电影《爵迹》给观众留下深刻的互联网化印象,也使得乐视迈出了IP社交的一步,随着盛典的结束,乐粉和《爵迹》的粉丝享福了!